帖子详情

安利贴!简单快速打发少量鲜奶油的小技巧

2709685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苹果.苹果.81楼
世杰麻麻:
[图片][图片]我用的安家的稀奶油,为什么打出来会是这样子呢?是要摇晃一会之后就立即打开用了,还是说我这个是摇了以后放置成为这个样子的?
查看原文
这个感觉像黄油😓后来成功了吗?
2016/09/27回复
好方法,学习了。
2016/09/27回复
世杰麻麻:
[图片][图片]我用的安家的稀奶油,为什么打出来会是这样子呢?是要摇晃一会之后就立即打开用了,还是说我这个是摇了以后放置成为这个样子的?
查看原文
放置之后没有试过变这样……会不会是你的奶油开封太久了?
2016/09/27回复
学习了,好简单
2016/09/27回复
干货贴
2016/10/03回复
猜你喜欢

手把手教大家做最爱的芒果千层

大小爱吃咸奥利奥杯子蛋糕----点点盐花出惊喜

【放毒食堂】水果奶油蛋糕

【厨神争霸战】中种北海道吐司,附手揉轻松出膜方法

超郁闷,奶油打发怎么老会到处飞溅??

关于淡奶油打发的问题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