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问下马蹄粉用来做马蹄糕外还能做什么

1653823美食&下厨

买多了,实在不想做马蹄糕了。                                                   但这样会浪费掉
2016/07/22
全部回帖
冲水饮
这个没试过,不知好喝不
2016/07/23回复
档生粉
觉得只能这样了。。。。
2016/07/23回复
整椰汁千层糕啦,好好吃。妈网就有方子。
那个好复杂,做过不成型啊
2016/07/23回复
玉米羹
谢谢,马上去搜下做法才行
2016/07/23回复
猜你喜欢

靓猫出品:千层椰汁马蹄糕

椰汁千层糕,看着就流口水

失败率为零-“一滴水都不放”的过年必备萝卜糕做法

大倩私厨---零失败的椰汁马蹄糕(做足9层)

请教马蹄糕为什么不成形?

快过年了---做桂花马蹄糕(已上做法)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父亲节欢聚米庄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