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各位,600多万的二手房,中介大概手多少比例的佣金?
14339
14
房产楼市
玲犀一点
取消只看楼主
问了几个中介,都说业主很强硬,不能降价。既然不能降价,就选一个佣金低的吧。目前一个在谈的是1%,大家觉得佣金还有可能更低么?毕竟总价毕竟高,几万元,好像对方也没帮我做什么,肉痛……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7/01/18
分享到:
精选回帖
-无名小卒-
8楼
最主要房子要喜欢。谈个中介费万一把房子谈丢了得不偿失。抓大放小。经验谈。虽然我当年给了5万中介费也觉得好贵但是买到心仪的房子看到房价涨势迅猛,也有点安慰了
2017/01/18
回复
ponyrun
9楼
房子抢手中介给力就多给一点,不然三万就够,这个不做那个做
2017/01/18
回复
10楼
1970/01/01
回复
12楼
1970/01/01
回复
猜你喜欢
买二手房是否可以跳单避开中介
你会答应中介卖出房子超过多少钱就给他佣金之类的吗?
荔湾+首次买房(二手房)的那些事【我所遇到的那些中介们】
请教各位:能不能当着中介的面跟业主讲价?
请问一下现在中介费是怎样算的?
南海湖景湾的二手楼均价8000算高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