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秀家大赛】【毕业照】天河南65平小户型毕业照!(11月24日更新)

35471118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sendfaysendfay61楼
圻宝宝妈咪:
大的是德龙4200S,全自动的,可以打奶泡,这个就是自己买咖啡豆就可以在家自己做了,美式、拿铁、卡布奇诺啥的都可以自己做,不过还是要点技术,也还简单,我试了几次就打出奶泡了,不过我好像没什么天赋,用星爸爸的豆子做出来的拿铁感觉跟星爸爸还是有点差距,味道还没调好哈哈哈,不过我要求没那么高啦,对于全自动机来说,我觉得挺好的了。小的是德龙的胶囊咖啡机,这个就需要买德龙专用的咖啡胶囊了“雀巢的咖啡胶囊”,做起来就很简单了,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这个我搬到办公室去了,方便、快,做出来的咖啡没有星爸爸店刚买的那么好喝但是比速溶的好太多了。不过,我两个机器都是海淘的,不是国内买的,国内行货实在太贵贵贵了啦~~
查看原文
谢谢!!请问在哪海淘的?美亚吗???
2017/10/26回复
sendfaysendfay62楼
圻宝宝妈咪:
大的是德龙4200S,全自动的,可以打奶泡,这个就是自己买咖啡豆就可以在家自己做了,美式、拿铁、卡布奇诺啥的都可以自己做,不过还是要点技术,也还简单,我试了几次就打出奶泡了,不过我好像没什么天赋,用星爸爸的豆子做出来的拿铁感觉跟星爸爸还是有点差距,味道还没调好哈哈哈,不过我要求没那么高啦,对于全自动机来说,我觉得挺好的了。小的是德龙的胶囊咖啡机,这个就需要买德龙专用的咖啡胶囊了“雀巢的咖啡胶囊”,做起来就很简单了,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这个我搬到办公室去了,方便、快,做出来的咖啡没有星爸爸店刚买的那么好喝但是比速溶的好太多了。不过,我两个机器都是海淘的,不是国内买的,国内行货实在太贵贵贵了啦~~
查看原文
查了下,似乎英亚有,美亚没有。你是英亚买 的吗?没试过英亚海淘呢决定跟风入了个:)
2017/10/26回复
餐边柜很赞,洗碗机我也想买,不是有款洗消一体机吗?
2017/10/27回复
sendfay:
查了下,似乎英亚有,美亚没有。你是英亚买 的吗?没试过英亚海淘呢决定跟风入了个:)
查看原文
嗯嗯,大的是英国直邮回来的,小的是澳洲直邮回来的
2017/10/27回复
风采2010:
餐边柜很赞,洗碗机我也想买,不是有款洗消一体机吗?
查看原文
都是洗碗消毒一体的吧,我没有去研究别的款,毕竟我的位置只能放得下这个,我这个是洗碗消毒烘干一体的。
2017/10/27回复
zoe庄zoe庄66楼
请问西门子洗碗机什么价
2017/10/27回复
zoe庄:
请问西门子洗碗机什么价
查看原文
我买的是旧款了,西门子6套的那个最小的款式,两千多而已。
2017/10/27回复
sokobansokoban68楼
很漂亮,赞一个!
2017/10/27回复
房子装的很舒服,全屋定制把空间利用的很好
2017/11/01回复
风头520yy:
房子装的很舒服,全屋定制把空间利用的很好
查看原文
谢谢亲捧场~~
2017/11/02回复

分享两张小喜记看到的楼主家的美图



灯饰摆件和很多的小细节楼主别致又用心
2017/11/02回复
广州喜迎门设计:
[图片]分享两张小喜记看到的楼主家的美图[图片]灯饰摆件和很多的小细节楼主别致又用心
查看原文
我应该等你的图出来再发帖,经过你家的手,我的家都变漂亮了!
2017/11/02回复
圻宝宝妈咪:
我应该等你的图出来再发帖,经过你家的手,我的家都变漂亮了!
查看原文
哈哈  当然要楼主家里漂亮才能拍得漂亮呀~
2017/11/02回复
楼主强。空间利用率真的很好。有没有两个卧室和卫生间的照片啊?也想看看。
2017/11/02回复
很不错
2017/11/02回复
Jinglexje:
楼主强。空间利用率真的很好。有没有两个卧室和卫生间的照片啊?也想看看。
查看原文
我的帖子其实还没写完,等我写完再@你~~
2017/11/02回复
圻宝宝妈咪:
我的帖子其实还没写完,等我写完再@你~~
查看原文
好啊好啊。我也是小户型,套内才52方搞三房,所以很想看看怎么收纳才能做好~等你@我啊
2017/11/02回复
很好看
2017/11/04回复
Jinglexje:
好啊好啊。我也是小户型,套内才52方搞三房,所以很想看看怎么收纳才能做好~等你@我啊
查看原文
找设计师好好想想,不过搞出来也会比较紧凑。如果不是三间房都长住,可以把书房做成那种趟门的半开放式,平时就是开放显得房子大,有客人来需要当房间的时候就把趟门关上,我之前看过很多买家秀,这样的设计好用又好看。
2017/11/04回复
圻宝宝妈咪:
找设计师好好想想,不过搞出来也会比较紧凑。如果不是三间房都长住,可以把书房做成那种趟门的半开放式,平时就是开放显得房子大,有客人来需要当房间的时候就把趟门关上,我之前看过很多买家秀,这样的设计好用又好看。
查看原文
对, 用趟门,最好是毛玻璃配窗帘,想光有光,想遮挡有遮挡。 我们让的书房就是这么弄的。
2017/11/06回复
猜你喜欢

NO.653【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米米的小家][家语+友赞]台式 ?北欧?我有我风格,安心冷静的家,等你来看!毕业照来袭~~~

NO.64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116方收纳混搭风毕业照来了(内附详细价格清单)

NO.63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毕业照!)梦想中的60平日式小三房,我们来啦♥

NO.63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6月12日更新 毕业照来了多图慎入,哈哈哈 美果家 终极省钱大法装修历程-黄埔套内88方3房2厅

NO.62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20年+老房子小复式装修记

NO.614【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简单装修曰记-天河北--妈网红人靠谱农林下路老黄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