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没跑步了。这段时间吃的有些多,今天罚跑!这条路上有很多人跑步。虽然没有路灯,但是生活气息拉满,很多人过来散步看江吹风~也衍生了很多摆地摊的。就是车有些多,跑步的时候要注意一些,适合慢跑。今天跑了5公里,不累,跑完还觉得很舒畅。下雨了,回去啦~心情也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