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肚子高的是生女孩吗?

2104341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vanevane41楼
可乐小Win:
怀孕初期反应不大;胃口超好;肚子向前长,从背后看不出怀孕,行动利索;样子变丑,鼻变大,皮肤差,生完后就无事咯;胎心135-145之间居多;肚子偏向左方......我就是这样的,刚生男宝宝
查看原文
我怀孕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反应,胃口也很好,肚子向前长,从背后看不出怀孕,行动利索,但是皮肤就没变差,胎心154-140之间,肚子偏向右,
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再等1个半月就知道了,,
2008/10/20回复
所以,生男生女都无所谓,最紧要是BB健健康康就好。
2008/10/20回复
猜你喜欢

生两个男孩真的不好么

终于怀上了二胎,可是老公不开心,怎么办

看胎动知男女,试过几准哦!大家来看看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生俩男宝后事实证明民间的各种生男生女的说法都是浮云

郁闷的家长会,有男孩的家长来交流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