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千万别办工行信用卡,你会吐血的!!

1994471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5 我是不办信用卡啊
2009/11/24回复
5 从来不办信用卡
2010/01/15回复
好笑又可恨的感觉
2010/01/15回复
gzdshgzdsh64楼
10元透支,真系工行的人脑子进水了!不过我新办的工行卡系1W透支。
2010/01/16回复
哈哈!
2010/01/16回复
学习到了....
2010/01/16回复
welyqiwelyqi67楼
晕,10块办来有什么用,真是浪费时间
2010/01/16回复
数张卡是透支额度300万,但从来不透支的飘过。。。。5
2010/01/16回复
annyliannyli69楼
无必要我系唔会办尼D卡的
2010/01/16回复
mandydymandydy70楼

我的才2000
2010/01/16回复
工行也太那个了吧?!
2010/01/16回复
工行也太那个了吧?!
2010/01/16回复
猜你喜欢

不靠谱的银行,幸好卖家很靠谱!顺便说说白云区房管局信用卡缴税问题

请问现在过户交各种税费还能刷信用卡吗?

男友一枚钻戒求婚我感动哭,猛然看到他刷卡记录

第二次申请农行信用卡失败,求支招!只是想申请 五百元额度的农行信用卡,为何这么难

征信报告有一次逾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提醒!!最好别用支付宝还农业银行的信用卡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