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低筋面粉是什么东东?

32025美食&下厨

在超市好像只看到有高筋面粉和面粉卖,找不到低筋面粉的?是不是普通的面粉就是低筋面粉呢?
还有,食谱里的烤箱预热是什么意思?一般要放几度预热几分钟呢?
请知道的妈妈们赐教,谢了
2009/07/21
精选回帖
低筋面粉是用来做蛋糕、饼干的。中筋面粉即市面上的普通面粉,做馒头、包子、饺子等各种中式面食。高筋面粉做面包。
2009/07/21回复
5楼
1970/01/01回复
推荐看下君之的博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91bv.html
2009/07/21回复
猜你喜欢

戚风蛋糕主要是鸡蛋,面粉只占了很小的分量么?

做面包的亲,请问一般用什么牌子的高筋面粉?

低筋面粉除了做蛋糕还能做啥啊?

史上最实用发面技巧!超详细图解!附众友人成功照片!誓要将石头包子变得松软!!

有试过用低筋面粉做面包吗?

低筋面粉哪里有卖?最好是说哪家超市有卖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