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ME一楼到二十四楼,一日三次,终于修成正果,顺产,产程四小时四十分

26211117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cuishiacuishia61楼
强啊,我每天爬6楼上来都气喘吁吁滴!
2011/06/13回复
我才8个月,都已经累累的懒得动了,向你学习~
2011/06/13回复
厉害   
2011/06/13回复
太夸张了,就平时走走楼梯就可以了,我平时都坐着上网,一样顺产.
2011/06/13回复
楼主好有意志力啊,加油!
2011/06/13回复
saraleesaralee66楼
羡慕有楼梯爬~~~
2011/06/13回复
哇,受得了呀?!加油!
2011/06/13回复
LZ加油呀。
想当初我提早二周回家待产,每天散步,小跑步,爬楼梯。最终在39+5天顺产儿子-7斤3两。
2011/06/13回复
住楼梯楼~9楼~行一趟我都觉得辛苦~
2011/06/13回复
叫我爬3层楼梯我已经想死啦~你真喺强呀~
2011/06/13回复
我一日爬到3楼,都要中途休息下,脚软软。
2011/06/13回复
cindyltcindylt72楼
爬楼应该是有用的,但是不是一定非要爬吧?我家里和公司都是电梯,怀孕到生都没爬过楼,坐地铁都选有电梯的出口,懒得很,呵呵!但是顺产也挺快的。凌晨2点多开始发现有点出血,然后有规律的宫缩,早上8点多进医院,下午4点多就生出来了,呵呵!我儿子还7斤多呢。
2011/06/13回复
MeionMeion73楼
厉害厉害,运动健将啊!但要注意安全。
2011/06/13回复
april-8651:
LZ加油呀。想当初我提早二周回家待产,每天散步,小跑步,爬楼梯。最终在39+5天顺产儿子-7斤3两。
查看原文
你是我的动力啊!!!
2011/06/13回复
saralee:
羡慕有楼梯爬~~~
查看原文
此话怎讲啊?羡慕?爬楼梯》》8
2011/06/13回复
白白猪宝宝:
楼主劝你不要爬这么多啊,累倒自己怎么办,就15楼的,一天10层分两次完成,这已经足够了,我第一胎一天也就6-7层,由跑去医生到顺利生产才3个小时,坐矮凳在吃饱饭一个小时之后都能坐的,怀孕最紧要是轻松的心情呀,什么也不要这么刻意,看你这样,怀孕真太没意思了
查看原文
自我感觉心情很不错啊 ,这种感觉让我体验到母爱的伟大,我都没想过自己会做到这样的毅力呢,是BB给了我勇气,也给了我当妈妈的真是感觉
2011/06/13回复
今日第三日!!今日爬左两次一到二十五楼,晚饭之后散步个半钟,听日去怕越秀山百步梯,继续加油!!
2011/06/13回复
只能说楼主强人。
2011/06/13回复
TooTooTooToo79楼
母爱真系伟大,为佐BB咩事都做得出,犀利吖~
2011/06/13回复
猜你喜欢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女女疑似有手足口病,今日复诊话唔系,但我仲系担心!

(完整篇)分享人民中市妇幼的无痛分娩生产记

❤❤好紧张!还有18日!,有无方法催产?❤❤

最近浙江曝光了金奇仕产品,越食越缺钙,仲好多小朋友唔出牙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越秀孕校)产检建档信息汇总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