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南沙十四涌狂吃海鲜

53604154美食&下厨

上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和一群朋友去南沙十四涌吃海鲜,儿子的干爸叫当地的朋友去买一些新鲜的靓海鲜,因为等人我们去到已经十二点多了,见到儿子干爸的朋友,跟着他们找了一间饭店加工。去到太饿了,大家都顾着吃先上的两蝶大虾。呵呵!
                                   








                                   






2013/07/03
精选回帖
38楼
1970/01/01回复
LRQ1003LRQ100356楼
有朋友在湛江,家里有渔船,叫了几次我们去吃海鲜,但是抽不出时间,看来今年暑假还是要去一次,看到她拍的照片都是一船的花蟹,或者是一船的鱿鱼
2013/07/04回复
我们就去了十九涌吃.....好多好多的人车啊.....................十四涌人是不是会少点啊?
2013/07/04回复
14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谢谢LZ分享
2013/07/04回复
Lily-霖霖妈妈:
我们就去了十九涌吃.....好多好多的人车啊.....................十四涌人是不是会少点啊?
查看原文
会少点的了。
2013/07/04回复
不知哦,应该会少点,当地人知道边点系当地产既海鲜,边系运过来的。
2013/07/04回复
2013/07/04回复
神秘果园对唔对外架 对外就求地址 唔该
2013/07/04回复
神秘果园对唔对外架 对外就求地址 唔该
2013/07/04回复
tu-butu-bu8楼
好正好诱人呀
2013/07/04回复
这个神秘果园我去过,当时差点买一盆神秘果树,但好贵,细细棵都要200几,贵罗。。。
2013/07/04回复
我去过,那海鲜真的不错,可不知神秘果园在哪?
2013/07/04回复
铭铭宝贝仔:
好象每天几十块只是几颗神秘果先吃再任吃其他水果。儿子的干爸的朋友是董事长,我们免费。
查看原文
什么果园啊,想着带宝宝可以去走下呢?
2013/07/04回复
海鲜我的至爱
2013/07/04回复
哗,好正的海鲜餐啊。
2013/07/04回复
我的最爱啊
2013/07/04回复
铭铭宝贝仔:
上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和一群朋友去南沙十四涌吃海鲜,儿子的干爸叫当地的朋友去买一些新鲜的靓海鲜,因为等人我们去到已经十二点多了,见到儿子干爸的朋友,跟着他们找了一间饭店加工。去到太饿了,大家都顾着吃先上的两蝶大虾。呵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查看原文
十四便宜还是十九呀?我去过十九,4个大人加2个孩子就吃了500多.
2013/07/04回复
真系好想过去食海鲜,好正!
2013/07/04回复
zdq2013zdq201317楼
很想去去,可惜一直没时间
2013/07/04回复
铭铭宝贝仔:
广州叫花鱼。听说小孩子喝很好的。
查看原文
那个叫跳跳鱼,因为在海里是跳着走的
2013/07/04回复
猜你喜欢

海宝湾食海鲜归来

【51食得焦积】十八涌海鲜

踩单车游遍东涌镇和大稳村,秋季游瓜果长廓最好

最近有人去过十四涌吃海鲜吗?

推荐南沙一免费的亲子好去处——南沙亲水公园

南沙十九涌,广州吃海鲜的好地方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