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南沙十四涌狂吃海鲜

53570154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janeleung2000:
就想去十四涌吃一次海鲜
查看原文
那里是咸淡水交界所以海鲜特别好吃。
2013/07/04回复
2013/07/04回复
2013/07/04回复
不知道14涌和19涌的海鲜哈有啥区别,常去19涌,还没去过14涌呢!
2013/07/04回复
KIKIGUKIKIGU25楼
吃完后我们还去了儿子干爸同学开的神秘果园,还吃了神秘果,吃了神秘果吃柠檬既然是甜的。真的很神奇。 ...
这个我吃过,喝酒前先吃这个,据说不会醉
2013/07/04回复
铭铭宝贝仔:
[图片][图片][图片]
查看原文
请问神秘果园怎么收费?谢谢!
2013/07/04回复
上次在高速路上经过南沙十几涌那边 但是没见到有明显的海鲜排挡或酒家那些  然后就去了番禺吃饭 真遗憾
2013/07/04回复
夏天不是吃蟹的最好时机吧!现在的蟹是不肥的
2013/07/04回复
铭铭宝贝仔:
上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和一群朋友去南沙十四涌吃海鲜,儿子的干爸叫当地的朋友去买一些新鲜的靓海鲜,因为等人我们去到已经十二点多了,见到儿子干爸的朋友,跟着他们找了一间饭店加工。去到太饿了,大家都顾着吃先上的两蝶大虾。呵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查看原文
路过,帮顶一下。
2013/07/04回复
我家上个月去了十九涌
2013/07/04回复
不错,帮顶
2013/07/04回复
我也想一次吃四五只蟹啊
2013/07/04回复
饭店加工得个卖相好一般啊,再企理D就好了
2013/07/04回复
May.WMay.W34楼
吃完后我们还去了儿子干爸同学开的神秘果园,还吃了神秘果,吃了神秘果吃柠檬既然是甜的。真的很神奇。 ...
神秘果是不是肉桂子?
2013/07/04回复
2013/07/04回复
蟹寒凉,每人最多三人为好,要饮番姜茶或紫苏熬水饮
2013/07/04回复
海鲜正啊!!!
2013/07/04回复
去十四涌吃虾、蟹还是可以的。
对于我这个沿海地区长大的人来说,十四涌真是不多海鲜。
2013/07/04回复
stphoebe:
不知道14涌和19涌的海鲜哈有啥区别,常去19涌,还没去过14涌呢!
查看原文
哈哈,我也不知道,十四涌有朋友住那里,买的海鲜应该更地道吧,他们说很多都是从外地运过来买的哦。当地出产很少的。
2013/07/04回复
猜你喜欢

海宝湾食海鲜归来

【51食得焦积】十八涌海鲜

踩单车游遍东涌镇和大稳村,秋季游瓜果长廓最好

最近有人去过十四涌吃海鲜吗?

推荐南沙一免费的亲子好去处——南沙亲水公园

南沙十九涌,广州吃海鲜的好地方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