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夏日DIY甜品-木瓜椰奶燕窝冻

1920748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哇偶  好厉害呢
2014/06/11回复
样子就很好吃~回家试做一些
2014/06/12回复
2014/06/12回复
看起来好好吃啊
2014/06/14回复
看着很不错
2014/06/14回复
哇~~好正啊~~赞一个~
2014/06/15回复
禧悦会:
哇~~好正啊~~赞一个~
查看原文
哈哈哈,,谢谢赞赏
2014/06/15回复
暖暖o●°:
哇偶  好厉害呢
查看原文
哈哈哈,谢谢美女
2014/06/16回复
喵咪先生:
样子就很好吃~回家试做一些
查看原文
记得燕窝不用放太多的哦
2014/06/17回复











我也做了这个,好吃好吃,详细的请看http://cz.52ku.com/web/v 2/forum.do?action=showTopic&id=4402 大家把V2中间的空白去掉就可以看到
和各位妈妈分享下我如何制作了
2014/06/19回复
路过帮顶
2014/06/23回复
好美味啊
昨天11:19回复
哗,好像果冻一样哦
2014/06/30回复
ixhsxxcixhsxxc34楼
好吃啊!
2014/07/01回复
猜你喜欢

番薯甜品秀!不仅颜美味好,还很健康

靓猫出品:千层椰汁马蹄糕

【520甜蜜蜜】芒果白雪黑珍珠+芒果糯米糍

大倩私厨---零失败的椰汁马蹄糕(做足9层)

【摩登私房菜】在家也能做出“土豪糕”——自制黄金糕(已上做法)

教师节礼物——香芒流心芝士蛋糕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