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第二次做的蛋糕,感觉奶油还是比较稀,求方法指教!

1175618美食&下厨

今天做了个草莓蛋糕,觉得裱奶油的时候还是很稀,请问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奶油没打发好?我用的是铁塔奶油!
2015/11/15
精选回帖
路过,支持下你
2015/11/18回复
来了。帮你顶贴。
2016/04/02回复
全部回帖
baobao888baobao888沙发
铁塔奶油请问去那里买.
2016/04/02回复
来了。帮你顶贴。
2016/04/02回复
baobao888:
铁塔奶油请问去那里买.
查看原文
我是直接淘宝买的,哈哈
2016/04/02回复
猜你喜欢

好吃到扶墙的“草莓奥利奥盒子蛋糕”

手把手教大家做最爱的芒果千层

【放毒食堂】水果奶油蛋糕

超郁闷,奶油打发怎么老会到处飞溅??

我要抓狂了 彻底败给打发奶油

适合新手的入门级【水果奶油装饰蛋糕】(2楼有更多装饰蛋糕图片及做法链接)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