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初夏美味】来啃片吐司吧…爆浆三文治,漏奶华…

635122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华猪妈妈:
漏,广州话就是很腻很腻的意思。
查看原文
咦,系咁噶意思咩?我以为系漏,系指D奶涨爆出来,所以叫漏
2021/04/25回复
vianaliang:
咦,系咁噶意思咩?我以为系漏,系指D奶涨爆出来,所以叫漏
查看原文
甜到漏啊…
2021/04/25回复
vianaliang:
咦,系咁噶意思咩?我以为系漏,系指D奶涨爆出来,所以叫漏
查看原文
点解唔叫流奶华呢?要叫漏…好漏…真系好漏…
2021/04/25回复
猜你喜欢

今年最火爆的北欧风首选复合地板!菲林格尔德式工艺地板79/平,现场下定家电大抽奖!

【区区有美食】天河VT101元气寿司,他他牛寿司名不虚传,超赞!

【街头小吃】+糖水之王百花甜品

【今晚食乜餸】黄狮奶下厨房2015

【今晚食乜餸】+我的美味晚餐

七夕用巧手为老公做一道惊喜菜呗,来分享就有金币咯~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父亲节欢聚米庄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