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办失业证一定要档案吗?

1950518谈天说地

今年刚将户口从湖北转来广州了,麻烦也跟着来了,毕业了十几年档案早就不知道在哪里(估计找回来的可能性低于遇到外星人),现在要办广东省失业就业手册,就一定要提供失业证,劳而想要办失业证,劳动局非要提供个人档案,怎么找呀,急死我了,有JM知道象我这种情况,怎么才能办得了失业证吗?

[ 本帖最后由 翔翔妈 于 2009-9-21 10:55 编辑 ]
2009/09/21
精选回帖
我是在海珠区办的啊,先去居委会领了张表格填好添加意见,然后去街道办事处盖了个章,之后自己就拿了表格去劳动局那里去。本来是要听课的找公司开了在职证明,就不用听课了。不过我是3年前办的,不知道现在政策有没变啊?
2009/09/21回复
15楼
1970/01/01回复
偶只知道领工商牌照需要失业证,
2009/09/30回复
全部回帖
弱弱问一句:失业证有什么用啊?
2009/09/22回复
植竣妈妈:
弱弱问一句:失业证有什么用啊?
查看原文
偶只知道领工商牌照需要失业证,
2009/09/30回复
chenhchenh4楼
现在不是不需要失业证了吗?只是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就好了.
2009/09/30回复
猜你喜欢

怀孕9月跑街道办失业证3次,最后没有办到,街道的人都是上办混日子

请问有人知道不是广州户口能办失业证吗?

在广州办理失业证

在职员工如何办理失业证

国企中工龄如何计算?

我想办失业证,然后自己买社保,这个怎么办啊?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