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声讨恶心男,竟跟大肚婆抢车!~~~上残照为证

26351174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也许他在赶时间吧。
2009/11/23回复
这个男的也太不厚道了,就算没是孕妇也要让下女人呀
2009/11/23回复
我也是,上周在地铁还有一个年轻力壮的男人跟我抢位置坐。最后他抢到了。
2009/11/23回复
这5个几月个肚甘明显。。系地铁都比人推开我抢位啦。。甘算点呙~~好彩我冇跌低嗟。。跌低左我同距死过~~
2009/11/23回复
别生气了,这种人就算知道是孕妇也不会怎样的。
2009/11/23回复
5楼的妈妈,我和你有同样的“遭遇”啊,在正佳后面等车时,居然被一个外国人给抢先,我当时6个月,挺大的肚子了,应该很明显啊,更何况是一向标榜有绅士风度的欧美人呢!我当时惊呆地连“lady  first”都说不出来了!早知道,应该冲他飚出这句英语的!!白学了英语这么多年,却在紧要关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呵呵
2009/11/23回复
哎,广州人太多了,就算是关爱徽章估计人家也当看不见。
2009/11/23回复
正常,我6个月肚子已经很明显的时候人家还照样跟我抢
2009/11/23回复
上帝保佑孕妇关爱徽章快点到广州啊,被看不出是大肚婆还真不方便。
2009/11/23回复
别气了  我肚肚大的时候在火车站打开 还不是一样被无端端的人抢车   人家都无视我的肚肚啦
2009/11/23回复
人渣8
2009/11/24回复
我大肚7、8个月时,有一次赶时间去考试,都比一个男的抢佐我截部的士啊,个次又是激到扎扎跳!有D人真是品德好差咯。
2009/11/24回复
txytxy33楼
我都见7、8个月的被人抢的士呢
2009/11/24回复
徽章有多明显?会比7、8个月的肚子更显眼吗?

有心让座的,3、4个月都会看得出,要是不让的,你挺着一个7、8个月的肚子站在他旁边,他不就一直装睡觉咯~~~
2009/11/24回复
我去医院生那天,被一恶心的男抢了的士。我在那男的前面等的士,有一空的士开来,我招手,车刚停稳,我小心翼翼的准备上车,那男的就已经冲过来座到前座上去了。现在有些男的不要说有绅士风度,礼让女士,连基本的道德都没有,还抢大肚婆的的士。
2009/11/24回复
白雨白雨36楼
反正我是失望透顶了
打的有人抢,全都是年轻小伙子和年轻的妹妹,坐公交是,不管你挺多大的肚子站在面前,都可以装作没有看见或者装睡或者看窗外,就是不看你,就是不让座,那怕他们坐的就是老、弱、病、残、孕、婴专座
2009/11/24回复
wenbibiwenbibi37楼
我当时怀孕6个月都经常俾人抢的士,极度无语。反而坐公交车试过几次有头发都白晒嘅伯伯让座俾我,超感激!
2009/11/24回复
猜你喜欢

NO.500【至上家居杯日记大赛】心安即家,开贴记录我家漫漫装修路

吐槽!南方三院妇产科刘艳主任级别太低级!!

气愤!大肚婆坐公车没人给让座,我决定买车!

珠江新城剖腹产子记+怀孕、产检、待产包、坐月子、母乳喂养经验分享-更新中

转帖:看好自己的宝宝,千万别放手~

公婆坚持同住,儿媳打掉六个月孩子提出离婚(转,看后气愤啊,凤凰男愚孝妻离子散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