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101680512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julieyanjulieyan201楼
LZ:我也想买一些羊奶,但我在珠江新城上班,不知道,我去你那拿奶的话,如果是上午或下午(上班时间内,能帮忙送到地铁站内给我吗?我不想出站了。
2011/08/23回复
这周六取奶,有需要的话,请报名。
2011/08/25回复
这周六取羊奶,有需要的话,请报名。
2011/08/31回复
我小时候也是喝羊奶的。好像梅州就兴喝羊奶。哈哈。。
2011/08/31回复
一直有关注楼主的帖,周六取奶我想要2斤,东风中路德政北路口附近取奶是否方便?谢谢!
2011/09/01回复
2011/09/01回复
大小文文BB妈:
一直有关注楼主的帖,周六取奶我想要2斤,东风中路德政北路口附近取奶是否方便?谢谢!
查看原文
好的,我先帮你留着。具体在哪个位置取奶让大家相对比较方便,等我确认后联系你,请你把电话号码短给我。
2011/09/01回复
susangaosusangao208楼
要8斤,谢谢
2011/09/02回复
susangao:
要8斤,谢谢
查看原文
好的,到时联系你。
2011/09/03回复
亲:计划这周六取奶,有需要的话,请报名。
2011/09/07回复
2011/09/07回复
necolxie:
好的。。
查看原文

每次家里拿羊奶出来我都要提前通知家里总的数量然后家里去安排,现在我让我嫂子也上网看帖子,所以请需要拿羊奶的妈妈们还是在帖子报数量吧,因为这样好统计。

统计一下现在每个星期取一次奶的数量,以地点为来说吧,现在比较固定要羊奶的地点有:天河广场5斤加3斤,医院8斤,科韵路3斤,羊城花园5斤,黄埔酒店3斤,红山3斤,请以上地点的妈妈还是每次取奶时在帖子上报名吧。

加上自己和家公家婆和老公他姐家15斤左右,朋友5斤,朋友的邻居3斤,总的数量超过50斤,一个保温箱就差那么几斤装不下了,所以家里现在会根据帖子报的数量来安排托运出来是用一个保温箱还是用一大一小的两个保温箱。

2011/09/09回复
bh-huangbh-huang213楼
我要两斤,周六
2011/09/09回复
2011/09/10回复
菠萝啤菠萝啤215楼
等天气凉些我也要要的.你把电话留给我,我到时和你联系.
2011/09/10回复
菠萝啤:
等天气凉些我也要要的.你把电话留给我,我到时和你联系.
查看原文
好的,我把电话号码短给你。
2011/09/14回复
2011/09/14回复
本周六取奶,有需要的请尽快报名,方便我们安排,谢谢!
2011/09/14回复
老乡顶顶!可惜我住得太远了,要不我也帮衬你!我是梅州市区的,以前读初高中的时候经常见到有一两家牵几头羊在市场边上现挤现卖的呢。可惜离家11年了,都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样卖法的。
2011/09/14回复
猜你喜欢

分享:婴儿奶粉身世大揭秘---为奶粉犯愁的妈妈们来看看

准备囤货中,请教妈妈们是配方羊奶粉好呢还是牛奶粉好呢?

现在可瑞康羊奶香港难买吗

广州市哪里能买到现挤的新鲜羊奶?

宝宝有湿疹,应该吃什么奶粉!

在港版牛栏和德国爱他美之间纠结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