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在喝自家羊奶诚求分摊运费(地铁沿线和BRT不出站送奶)
101698
512
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lilyweigz
261楼
周五的话送的话,我要一斤,东风广场,谢谢!
2011/09/26
回复
necolxie
楼
262楼
pangyx:
我新加入,要2斤,天河客运站自提。请告知要带多少费用和你们接货时请提前给我电话。谢谢!
查看原文
好的。。
2011/09/27
回复
ly780807
263楼
我接着要2斤,谢谢
2011/09/27
回复
shiryy
264楼
订4斤,谢谢!
2011/09/27
回复
necolxie
楼
265楼
ivydyy:
新人关注,请问下到手多少钱一斤?怎么取货?我在员村这边,大约多久能有一次货?
查看原文
二十元一斤,目前是一周提一次。其他详情请看最新汇总。谢谢!
2011/09/27
回复
夏天花
266楼
lz,这次周5送完,下次是几号呢?
2011/09/27
回复
necolxie
楼
267楼
夏天花:
lz,这次周5送完,下次是几号呢?
查看原文
呵呵…,国庆节我们也离开广州出去玩,没空取奶,先暂定7、8号吧。
2011/09/28
回复
joeymike
268楼
LZ,我也想定些羊奶试一下,十一前有货嘛?
我在你的固定送奶点羊城花园
请短我好吗
2011/09/28
回复
夏天花
269楼
necolxie:
呵呵…,国庆节我们也离开广州出去玩,没空取奶,先暂定7、8号吧。
查看原文
这次定10斤,暨南大学正门取,谢谢
2011/09/28
回复
necolxie
楼
270楼
夏天花:
这次定10斤,暨南大学正门取,谢谢
查看原文
好的。。
2011/09/29
回复
necolxie
楼
271楼
shiryy:
订4斤,谢谢!
查看原文
好的。。
2011/09/29
回复
necolxie
楼
272楼
美妈们:我们现在在乡下,今天晚上家里杀了一只羊,想明天一早带一些回广州自己吃,如有哪位需要的话,可以报名,我们顺便带多点,价格就按三十元一斤吧。
2011/10/03
回复
necolxie
楼
273楼
本周六取羊奶,请有需要的美妈尽快报名,方便我们安排,谢谢!
2011/10/05
回复
lilyweigz
274楼
七斤,谢谢!
2011/10/05
回复
necolxie
楼
275楼
lilyweigz:
七斤,谢谢!
查看原文
好的。。
2011/10/05
回复
夏天花
276楼
这次订8斤,老地方
2011/10/05
回复
necolxie
楼
277楼
夏天花:
这次订8斤,老地方
查看原文
好的。。
2011/10/06
回复
pangyx
278楼
两斤,天河客运站取。请提前通知喔。
2011/10/06
回复
necolxie
楼
279楼
pangyx:
两斤,天河客运站取。请提前通知喔。
查看原文
好的。。
2011/10/06
回复
猜你喜欢
分享:婴儿奶粉身世大揭秘---为奶粉犯愁的妈妈们来看看
准备囤货中,请教妈妈们是配方羊奶粉好呢还是牛奶粉好呢?
现在可瑞康羊奶香港难买吗
广州市哪里能买到现挤的新鲜羊奶?
宝宝有湿疹,应该吃什么奶粉!
在港版牛栏和德国爱他美之间纠结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