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9岁处男,无恋爱史,条件还不错,这样的正常吗?

50069311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郭建辉郭建辉281楼
不正常咩哈哈
2012/12/16回复
钻石王老五
2012/12/16回复
bellejiabellejia283楼
这个不好说
2012/12/16回复
我刚认识我们家那位也是和lz讲的那位差不多情况,读书工作的环境就那样,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我倒觉得自己很幸运,他对我很好很善良,经济也过得去。
2012/12/16回复
小枫枫小枫枫285楼
表妹通过相亲处了个男友,据说29岁还从没谈过恋爱。典型的IT人士,工科男,性格比较内向。不管是外形、工作 ...
我觉得很正常啊,身边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2012/12/16回复
你基本句句都要扯到六妈,可怜的六妈躺着也中枪!不带这样拍马屁的吧
边个系六妈?
2012/12/16回复
我承认我邪恶了,真的有处男这么回事吗?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你老公跟你一齐嘅时候唔系处男咩 - -
2012/12/16回复
我承认我邪恶了,真的有处男这么回事吗?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你老公跟你一齐嘅时候唔系处男咩 -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89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0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1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2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3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4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5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6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7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8楼
····································
2012/12/16回复
余小琴余小琴299楼
................
2012/12/16回复
猜你喜欢

爱劈腿的朋友,彻底颠覆我的三观!

27岁没谈过恋爱,是我自己有问题吗?

不容易啊终于找到工作了 在流行美上班

出轨了就要离婚的女人们,用我母亲惨痛的经历劝你们

想女追男,主动约男生出去春游,是否合适?有什么好主意或建议

折腾了这么久,还是离了......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