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南沙十四涌狂吃海鲜

53620154美食&下厨

上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和一群朋友去南沙十四涌吃海鲜,儿子的干爸叫当地的朋友去买一些新鲜的靓海鲜,因为等人我们去到已经十二点多了,见到儿子干爸的朋友,跟着他们找了一间饭店加工。去到太饿了,大家都顾着吃先上的两蝶大虾。呵呵!
                                   








                                   






2013/07/03
精选回帖
38楼
1970/01/01回复
LRQ1003LRQ100356楼
有朋友在湛江,家里有渔船,叫了几次我们去吃海鲜,但是抽不出时间,看来今年暑假还是要去一次,看到她拍的照片都是一船的花蟹,或者是一船的鱿鱼
2013/07/04回复
我们就去了十九涌吃.....好多好多的人车啊.....................十四涌人是不是会少点啊?
2013/07/04回复
14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陈小Y陈小Y沙发
铭铭宝贝仔:
对,虾蟹很鲜美。
查看原文
好想知道总共多少钱
2013/07/04回复
陈小Y陈小Y板凳
LRQ1003:
有朋友在湛江,家里有渔船,叫了几次我们去吃海鲜,但是抽不出时间,看来今年暑假还是要去一次,看到她拍的照片都是一船的花蟹,或者是一船的鱿鱼
查看原文
哇,带上我吧,我也是湛江的
2013/07/04回复
庭庭妈咪:
哇!好多海鲜啊!正!
查看原文
特别系果蝶鳝干真系超好啊,一人一块,吃完想买返来,点知无了,距自己生晒安全点。
2013/07/04回复
dyjbbdyjbb5楼
食海鲜去14涌最好,平,靓,正,19涌反而有点贵
2013/07/04回复
陈小Y:
好想知道总共多少钱
查看原文
价钱唔知,应该要上千吧。
2013/07/04回复
dyjbb:
食海鲜去14涌最好,平,靓,正,19涌反而有点贵
查看原文
系了,朋友也说。因为十九涌人多。
2013/07/04回复
2013/07/04回复
2013/07/04回复
LRQ1003LRQ100310楼
陈小Y:
哇,带上我吧,我也是湛江的
查看原文
雷州,要等朋友回去才去哦,如果有兴趣就一起咯
2013/07/04回复
源猪妈:
我家也种有这个!
查看原文
真的吗?是叫神秘果吗?当时我也想买颗回来种,听到七年结果,还是算了。嘻嘻
2013/07/04回复
陈小Y陈小Y12楼
LRQ1003:
雷州,要等朋友回去才去哦,如果有兴趣就一起咯
查看原文
我就是雷州的你朋友是乌石吗
2013/07/04回复
xinmeite:
没有什么特色啊,还不如去黄沙水产。
查看原文
神秘果就是特色了,广州吃不到哦。
2013/07/04回复
122sc122sc14楼
看到我都想去吃吃了。。。
2013/07/04回复
.........
2013/07/04回复
猪芬猪芬16楼
海鲜大餐喔,正啊
2013/07/04回复
不知道14涌和19涌的海鲜哈有啥区别,常去19涌,还没去过14涌呢!
14涌便宜点.无论加工费了,海鲜价.
2013/07/04回复
神秘果是不是肉桂子?
不是.
2013/07/04回复
minilzmminilzm19楼
好肚饿啊
2013/07/04回复
子漾子漾20楼
等我暑假回家去吃一次拍给大家看看。。。
2013/07/04回复
猜你喜欢

海宝湾食海鲜归来

【51食得焦积】十八涌海鲜

踩单车游遍东涌镇和大稳村,秋季游瓜果长廓最好

最近有人去过十四涌吃海鲜吗?

推荐南沙一免费的亲子好去处——南沙亲水公园

南沙十九涌,广州吃海鲜的好地方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