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历时大半年,终于入手海珠两房!

69595127房产楼市

全部回帖
sanmantha7818:
是不是还没说最后买了哪?
查看原文
富力顺意
2016/01/27回复
zlz1105zlz1105122楼
eaglebbs:
说周边环境,江燕路比市二宫好。不过市二宫近市中心。沙园那边,老城区,也好方便。楼主最终买了哪?
查看原文
江燕路商业环境的确越来越好,原有燕汇广场和新开的万科里基本满足所有生活需求,可惜交通是最大问题,现在老是塞车,进出相当浪费时间,市二宫相对更靠近河北,日常交通我认为绝对比江燕路优胜。
2016/01/27回复
bbcatcatufo:
富力顺意
查看原文
请问你买了多少钱啊?
2016/01/28回复
zlz1105:
江燕路商业环境的确越来越好,原有燕汇广场和新开的万科里基本满足所有生活需求,可惜交通是最大问题,现在老是塞车,进出相当浪费时间,市二宫相对更靠近河北,日常交通我认为绝对比江燕路优胜。
查看原文
的确是,那条江燕路真的经常缓慢前行...不过老人家出行时间都不在上下班,所以还可以啦~
2016/01/29回复
dingdingegg:
请问你买了多少钱啊?
查看原文
私信给你
2016/01/29回复
wlskywlsky126楼
我也考虑海珠,意向跟楼主有些像,但还要考虑学位问题。学习了
2016/02/12回复
楼主真的好详细,仔细现在的楼价真心的贵啊,楼主看得爽
2016/02/12回复
freegiftfreegift128楼
海珠区三万多,不爽猫
2016/02/13回复
猜你喜欢

时代花生2南向,云裳丽影北向,白天鹅南向该选哪个?

是我有病吗,大名鼎鼎的滨江东竟然选不到满意的楼盘

房路——一个前屌丝的看房笔记

记录下看房和最终买房的选择(天河东和老黄埔),给后来人参考下吧

90后菜鸟分享赤岗-客村看楼心得,跪求大神指点!

开个贴记录下自己近几个月看房买房过程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