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住番禺东华花园的JM吗?

1679228房产楼市

想买东华花园四期的楼,去看了看,感觉那里环境和空气都好好的.特别是空气..可能是因为在山坡上,感觉很清新..只是从四期走出去要十多分钟的脚程.而且附近也没看见有菜场和超市.好像对无车一族来说挺不方便的.逛了逛论坛,好多业主都说那里的物业管理好差,不知道有没有住在东华的JM,毕竟亲身体验比什么都来得真实...
谢谢各位靓妈..
2009/03/09
精选回帖
各位美妈,我现在也是看中了东华的四期,不过是顶楼,而且是进门左边的那排,西向的,不知道会不会好热,有没有住那边的?还有,说那里以前是坟墓,是真的吗?
2012/05/06回复
本帖最后由 一帆风顺666 于 2012-5-6 17:25 编辑 宝庆波 发表于 2012-5-6 16:48 各位美妈,我现在也是看中了东华的四期,不过是顶楼,而且是进门左边的那排,西向的,不知道会不会好热,有 ...是有这个事情的,具体哪一期我不记得了,市桥附近的楼盘,除了东华花园,还有一品灏景,富豪山庄都是这个情况,他们是打靶场,坟场,很多本地的知道都没买。这个看您是否介意了。前些天,东华花园发生大规模的抗议的,因为计划建个大型垃圾中转站在东华花园门口,具体您可以用搜索引擎搜索下,有很多视频的
2012/05/06回复
xxrsgxxrsg21楼
俺最近刚买,也是17座,以后是邻居了。。。现在等银行放款,等待交房中
2013/10/09回复
xjtyouxjtyou25楼
欢迎加入东华啊我也在东华,最近打算把房子卖了最近是不是银行放贷很慢啊?
2013/10/10回复
全部回帖
xxrsgxxrsg沙发
ELING865739510:
我在17座5
查看原文
俺最近刚买,也是17座,以后是邻居了。。。现在等银行放款,等待交房中
2013/10/09回复
xxrsg:
俺最近刚买,也是17座,以后是邻居了。。。现在等银行放款,等待交房中
查看原文
17同29座的都得天天听麻将声了5你是几梯的?现在在成立业委会,到时环境会更好的。
2013/10/10回复
有个同学住10座,底下就是打麻将的人经常在
2013/10/10回复
筱茵妈妈:
想买东华花园四期的楼,去看了看,感觉那里环境和空气都好好的.特别是空气..可能是因为在山坡上,感觉很清新..只是从四期走出去要十多分钟的脚程.而且附近也没看见有菜场和超市.好像对无车一族来说挺不方便的.逛了逛论坛,好多业主都说那里的物业管理好差,不知道有没有住在东华的JM,毕竟亲身体验比什么都来得真实...谢谢各位靓妈..
查看原文
番禺东华花园路口 市莲路 如果下大雨 会水浸,浸到大人的膝盖。
2013/10/10回复
xjtyouxjtyou6楼
xxrsg:
俺最近刚买,也是17座,以后是邻居了。。。现在等银行放款,等待交房中
查看原文
欢迎加入东华啊我也在东华,最近打算把房子卖了
最近是不是银行放贷很慢啊?
2013/10/10回复
楼上的可以联系我,我准备去东华买房
2013/10/18回复
管理很一般,卫生不好,老鼠满天跑
2014/01/13回复
xjtyou:
欢迎加入东华啊我也在东华,最近打算把房子卖了最近是不是银行放贷很慢啊?
查看原文
哪座呀,我打算买呢
2014/01/13回复
猜你喜欢

我该放弃越秀的省级名校转战番禺民校吗?

预算250万内,二手房番禺华南还是金沙洲?还是有更好建议

广州周边哪里还有安静,比较适合住的小区?

天河公园西侧,跑马地花园,车陂天朗明居附近,这三个地方哪里比较好?

历时大半年,终于入手海珠两房!

番禺锦绣半岛,大家给点意见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