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茵妈妈:想买东华花园四期的楼,去看了看,感觉那里环境和空气都好好的.特别是空气..可能是因为在山坡上,感觉很清新..只是从四期走出去要十多分钟的脚程.而且附近也没看见有菜场和超市.好像对无车一族来说挺不方便的.逛了逛论坛,好多业主都说那里的物业管理好差,不知道有没有住在东华的JM,毕竟亲身体验比什么都来得真实...谢谢各位靓妈.. 查看原文番禺东华花园路口 市莲路 如果下大雨 会水浸,浸到大人的膝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