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是32周的早产儿,我7个月了,现在才来收花花!有图!

6008028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rany111rany111221楼
送花花礼包了~!!
2009/11/20回复
    漂亮
2009/11/20回复
lina1lilina1li223楼
可爱!加油!
2009/11/20回复
小霖儿小霖儿224楼
好伟大的妈妈。听说七星仔好聪明的哟!
2009/11/20回复
值得敬佩的妈妈和非常可爱的宝宝
2009/11/20回复
jiwawa09jiwawa09226楼
支持 据闻七星仔好聪明的
2009/11/20回复
kkbkkb227楼
好可愛﹗祝福樓主和BB
2009/11/20回复
yansecyansec228楼
小哥哥爬我家嫩肉肉的头啊!好可爱,EE送
2009/11/20回复
jenny-gujenny-gu229楼
送花花罗
2009/11/20回复
飘雪11飘雪11230楼
好勇敢的妈妈,很可爱的宝宝!
2009/11/20回复
嗯,确实不容易,宝宝现在真好,胖呼呼的!!送花
2009/11/20回复
可爱
2009/11/20回复
hekathyhekathy233楼
我的宝宝也是早产,34周,开始真难带,学什么都慢,后来才跟上。身高体重不是问题,关键是体质。我那个两岁三个月去幼儿园前身体还马虎,去了幼儿园后就差了很多。这几天高烧重感还咳,担心中。有条件宝宝还是三岁后再去幼儿园吧,真的!
2009/11/20回复
loveratloverat234楼


好可爱的宝贝啊!
我女儿也是早产儿,而且是剖腹产的早产儿,现在三岁,比同龄儿高和胖,一样健康可爱!
只要用心带,一切都会好的!
2009/11/20回复
祝愿宝宝健康成长
2009/11/20回复
992fish992fish236楼
靓仔
2009/11/20回复
送花花
2009/11/20回复
lily_holily_ho238楼
好可爱
2009/11/20回复
靓靓鱼靓靓鱼239楼

坚强的妈妈,坚强的宝宝,非常值得送出最美丽的花花!
2009/11/20回复
洲洲洲洲240楼
送花
2009/11/20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我是个严厉的妈妈---跟大家交流下我的育儿观

市一顺产记(男孩,7斤2两)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