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是32周的早产儿,我7个月了,现在才来收花花!有图!

6009028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我宝宝也是34周就出来了,出来时4斤6,现在才12天大,住了八天保温箱,我知道据也是好坚强的,很少哭的孩子~
2009/11/20回复
宝宝好厉害啊,妈妈更厉害,好可爱的宝宝
2009/11/20回复
lanyi8lanyi8263楼
,我好喜欢看你画得那个漫画,好可爱,好厉害哦!嘻
2009/11/20回复
感动!祝福妈妈和宝宝!
2009/11/20回复
,加油啊,BB以后也要这么坚强,努力
2009/11/20回复
映谊映谊266楼
坚强的妈妈,可爱的BB
2009/11/20回复
m话梅m话梅267楼
。。。
2009/11/21回复
kenzo-ldykenzo-ldy268楼
好坚强,送花花
2009/11/21回复
伟大的妈妈~收花啦
2009/12/09回复
小肥杨小肥杨270楼
可爱!
2009/12/09回复
johohjohoh271楼
好可爱
2009/12/09回复
BB可爱啊,妈妈伟大啊,加油啊,我BB也是早产的,现在也不错啊
2009/12/09回复
deliamamadeliamama273楼
  伟大的妈妈
2010/04/05回复
郭霖霖郭霖霖274楼
真坚强,棒!
2010/05/19回复
jjgirljjgirl275楼
我BB也是早产儿,30周。你宝宝七个月就追上了,好快!能告诉我是怎么做到的吗?医生说最早也要两岁才能追上足月儿
2010/07/14回复
牛-仔牛-仔276楼
小帅哥
2010/07/14回复
我宝宝33周早产,其中的艰辛也是只有自己知道,所以要一起加油哦
2010/08/01回复
M113M113278楼
好可爱。祝福!!!
2010/08/01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我是个严厉的妈妈---跟大家交流下我的育儿观

市一顺产记(男孩,7斤2两)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