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是32周的早产儿,我7个月了,现在才来收花花!有图!

6007028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可爱可爱
2009/11/19回复
可爱!
2009/11/19回复
FionajlFionajl123楼
好可爱啊BB
2009/11/19回复
好坚强的妈妈哦
2009/11/19回复
啪纤啪纤125楼
好可爱,坚强的BB
2009/11/19回复
猪美子猪美子126楼
猪美子也是33周就出生了
2009/11/19回复
catcatmacatcatma127楼
好健壮啊~~~又得意哦~~~~送花
2009/11/19回复
不错不错 宝宝很可爱~~~~~:)
其实早产也没啥 就是月子里难带点 因为比较小
2009/11/19回复
jianglijiangli129楼
送给坚持的妈妈和宝宝
2009/11/19回复
祝福宝宝坚强健康快乐
2009/11/19回复
kit821223kit821223131楼
送花花咯
2009/11/19回复
可爱
2009/11/19回复
妈眯好伟大,感动
2009/11/19回复
坚强的妈妈和坚强的宝宝!宝宝好棒啊。
2009/11/19回复
可爱
2009/11/19回复
黑樱花黑樱花136楼
呵呵。。。。可爱。。。。送花花。。。
2009/11/19回复
黑樱花黑樱花137楼
呵呵。。。。可爱。。。。送花花。。。
2009/11/19回复
黑樱花黑樱花138楼
送花花
2009/11/19回复
迷恋依迷恋依139楼
第一次送花
2009/11/19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我是个严厉的妈妈---跟大家交流下我的育儿观

市一顺产记(男孩,7斤2两)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