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是32周的早产儿,我7个月了,现在才来收花花!有图!

6007928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nicosushinicosushi281楼
来来  

我家也是早产呢  27周6天
2010/08/01回复
aikele083aikele083282楼
可爱的很啊
2010/08/01回复


坚强的宝宝,坚强的妈妈



2010/09/30回复
caoctxcaoctx284楼
开花店去。
2010/09/30回复
lvxin00lvxin00285楼
送花
2010/09/30回复
ZK2008ZK2008286楼
送花!
2010/10/01回复
送花送花v1
2010/10/01回复
凑得几好喔,加油!我个都七星仔,出世3斤。互勉互勉!
2010/10/01回复
向你学习
2010/11/17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我是个严厉的妈妈---跟大家交流下我的育儿观

市一顺产记(男孩,7斤2两)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