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是32周的早产儿,我7个月了,现在才来收花花!有图!

6006728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呵呵,可爱,比我儿子大半个月
2009/11/18回复
好可爱,送花花!
2009/11/18回复
好可爱的BB呀,祝福你们健康快乐!!
2009/11/19回复
好可爱的宝宝,
2009/11/19回复
549_gz549_gz25楼
一定要送
2009/11/19回复
大童大童26楼
花花送给可爱的宝宝!
2009/11/19回复
啵一个
2009/11/19回复
祝福!
2009/11/19回复
呵呵, 妈网让我好感动哦,谢谢各位姐妹的支持!我也将花花送给所有的妈妈 因为有我们,才有我们这么可爱的宝宝!嘻,自恋!
2009/11/19回复
可爱宝宝,坚强妈妈!祝福你们,希望我的宝宝也是一样的健康成长。

[ 本帖最后由 fiona_w_y 于 2009-11-19 09:55 编辑 ]
2009/11/19回复
多送几朵!
2009/11/19回复

我家囡囡比LZ家的大两天呢,还没出牙牙、、、6
2009/11/19回复

好可爱的BB啊~~
送花~送礼物~~
楼主也是好妈妈~也要送送花~~
2009/11/19回复
送花了
2009/11/19回复
pattycxpattycx35楼
可爱又帅气的宝宝,送花花给妈妈和宝宝
2009/11/19回复
pattycxpattycx36楼
忘了送花了
2009/11/19回复
坚强的妈妈,学习了,
2009/11/19回复
可爱的BB
2009/11/19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我是个严厉的妈妈---跟大家交流下我的育儿观

市一顺产记(男孩,7斤2两)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