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是32周的早产儿,我7个月了,现在才来收花花!有图!

6006928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好可爱的BB...
2009/11/19回复
nhsnowynhsnowy62楼
帮顶
2009/11/19回复
长得几好啊,我BB也是7个月就出世啦,31周,比你BB出世仲要细个,依架1岁啦,长得也可以,就是好调皮,根本就不像我和我老公的性格
2009/11/19回复
健康宝宝
2009/11/19回复
看相片一点都不象7星仔,壮壮的呢.我表妹也生了个七星仔,还住了一个月的保温箱呢.现在小家伙4岁了,还要减肥呢!
2009/11/19回复
长得几好啊,我BB也是7个月就出世啦,31周,比你BB出世仲要细个,依架1岁啦,长得也可以,就是好调皮,根本就不像我和我老公的性格  

深有体会,我家宝宝也是很好动,呵
2009/11/19回复
keai 很可爱
2009/11/19回复
送花花
2009/11/19回复
妈妈和宝宝都很勇敢坚强啊!!向LZ学习了!!
2009/11/19回复
送花!

我家宝宝早产整一个月,生下来4斤多点。母乳喂养,到半岁也基本达标,现在三岁多,各方面都不错。坚持就是胜利!
2009/11/19回复
好可爱!MM好年轻哦
2009/11/19回复
送花花给可爱的宝宝.
2009/11/19回复
可爱
2009/11/19回复
坚强的妈妈,送花
2009/11/19回复
好可爱,一点都不像早产啊
2009/11/19回复
好可爱的宝宝
2009/11/19回复
阿B阿B77楼
你放心拉,我的BB不也是在我怀孕32周的时候出生,不过出生的时候比你的要重哦,有5斤2两哦 ,现在不也一样能跑能跳,但是我还没有回到生前的身材啊,你怎样减啊,我的BB现在15个月大了,超可爱的
2009/11/19回复
这位妈妈真坚强!你的孩子真的养到肥肥白白,宝宝也很顽强!
佩服
2009/11/19回复
好可爱,送花咯
2009/11/19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我是个严厉的妈妈---跟大家交流下我的育儿观

市一顺产记(男孩,7斤2两)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