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日日新】番禺大石迷你小屋38方,更新“半毕业照”(*^__^*) 嘻嘻……!

210089583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ceynliaceynlia521楼
你好,请问木纹砖需不需要填缝的??
2014/11/21回复
sunnyshesunnyshe522楼
能否短山人师傅电话啊,谢谢哦
2015/01/08回复
magic-zmagic-z523楼
可以短我天花的网址和闪人师傅的联系方式吗?话说这么久才回复的贴楼主会看到吗。。。。
2015/02/25回复
楼主,帮忙短个李师傅电话吧,谢谢
2015/02/25回复
百合香百合香525楼
你好,请短一下山人师傅的电话,谢谢!
2015/02/26回复
lyl03131lyl03131526楼
麻烦楼主短个师傅的联系方式吧。在市桥也要装修了
2015/03/02回复
cococreamcococream527楼
虽然是很久的帖子,但还是要赞一个
2015/03/09回复
keann_mmwkeann_mmw528楼
求山人师傅联系方式,谢谢!
2015/03/11回复
楼主,同求小马桶的地址。。。我也是小户型。。。
2015/03/23回复
楼主家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  棒棒哒
2015/04/03回复
Sby77Sby77531楼
苗桑啦啦啦:
好呀,最近都少登妈网呢  呵呵
查看原文
美女,能否短我山人师傅的电话,谢谢!
2015/04/26回复
苗桑啦啦啦:
灰常坑爹的说,一想起早个半年下手才八九千就……   打住,不能想!
查看原文
想当年也是在大石租房子的,本打算在那里买一套,也跟LZ看的都差不多,莲芳园\桔芳园等等,那时也看中了一两套,不过真心觉得好老哦,15-18年的楼龄,很头痛要如何重新装修,本人与LG都是比较懒的人,而且还要上班,想着就不敢下手了.当时看中有一套在莲芳园,五楼的,保养得挺好,不过格局还是要重新装修一下才行,厨房有点偏大,客厅显得很小,两个房间就很方正,而且又是对花园的角边房,阳光很充足,价格也还可以,好像是54万有70多平方,就是因为太老了点,感觉要花很多精力与时间还有金钱去装修就没有下手了,如果是现在看到妈网上各位妈妈的装修经验,肯定会下手了,原来自己装修虽然累点,但至少质量有保证,资金方面也可以控制一下哦.
2015/05/06回复
kivi019:
我也买了大石房子谁知道山人师傅电话吗
查看原文
我家也是买了大石的,也是找了山人师傅,短你他电话啦
2015/05/10回复
猜你喜欢

NO.233【至上家居杯日记大赛】迟来的装修日记

NO.45【至上家居杯日记大赛】巨蟹v.s.天蝎 - 天河四房变身记 - 毕业照出炉啦!

NO.39【至上家居杯日记大赛】80后小夫妻迈出独立第一步,现代简约小家漫漫路

【索菲亚装修日记大赛】200平复式北欧简约风@两个人一只狗的幸福生活@终极毕业照!结帖

59平米小户型装修【更新入住毕业照】

80后的蜗居73方迷你小三房装修记(全屋的毕业照出炉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