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被炒了,有知道该怎么赔偿的吗?

106031265谈天说地

今天到公司,领导找谈话,然后就说做出了决定要炒掉我,但是之前没有一点消息。在这个公司三年多了,做的职位由项目专员转到助理,生完孩子后因为撤销了部门助理的职位,后面又做市场专员。本来上个月帮一出差的同事跟单觉得做的不错,领导当时也说做得挺好的,我跟领导说我想转做项目跟单。但是今天领导说我知识能力都不行,也不需要我现在这个职位了,最后拿出一份已经写好的辞职信让我签字,我问签了这个是不是公司就不赔偿了,答是的,我就说不签。然后领导就说我良心上过得去吗,这几年也没有为公司做什么贡献啊……哎,大致情况就是这样,人力现在估计在绞尽脑汁想对付我的办法。现在我想咨询大家的是,我应该让公司按我的工作年限赔偿我吗?公司如果不赔,要准备些什么东?谢谢大家!
2016/06/01
精选回帖
支持 ~~~ 顶一下
2016/06/01回复
本帖最后由 tiffany-mm 于 2016-6-1 15:24 编辑 回复 流氓兔Jessie 的帖子不如你自己主动找人力资源办的谈判,你直接跟人力说,如果协商不成你只能去找劳动仲裁。一般企业人力都 不想员工找劳动局闹事既,劳动仲裁员工不用钱的,不过比较花时间。最好协商,省时间,省事。
2016/06/01回复
何嘉瀛何嘉瀛147楼
赞同,他们不仁,你也不义呗,竟然要人签自离,太过份了。如果是经济不好要栽员,那也得好好谈,一来就踩人,踩完就要人签自离。太令人反感了!
2016/06/03回复
何嘉瀛何嘉瀛148楼
赞同,他们不仁,你也不义呗,竟然要人签自离,太过份了。如果是经济不好要栽员,那也得好好谈,一来就踩人,踩完就要人签自离。太令人反感了!
2016/06/03回复
全部回帖
为什么坚持不办失业啊?办了有什么坏处啊?
2016/06/14回复
waterlemon:
为什么坚持不办失业啊?办了有什么坏处啊?
查看原文
我要买连续社保,对孩子读书什么的比较好
2016/06/14回复
今天到公司,领导找谈话,然后就说做出了决定要炒掉我,但是之前没有一点消息。在这个公司三年多了,做的职 ...
如果是正常劳动合同到期不续签是可以不赔的,如果还在合同期可以索赔
2020/01/03回复
后面怎么样了?
2020/01/27回复
猜你喜欢

马上要生了,上级暗示我很危险要炒掉我,怎么办?

碰到工作态度不好的下属,该出手就得出手!

网签合同如何作废?

孕期公司要求裁员,该怎么处理?

从国企跳槽出来,30出头就中年危机,求支招

老公工作受排挤,放弃高薪去创业,你会去支持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