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已改请核-115元新版挪威原装Moller's Dobbel鳕鱼肝油(两瓶包快)

32166342团购回收站

全部回帖
singhlsinghl241楼
想要两瓶。
2009/03/28回复
elviraelvira242楼
还有吗?有的话买两瓶
2009/03/28回复
syzhong_88:
以为在淘宝上付款后就只剩下等待收货了,谁知道还要给TZ发短信,几天没上来看这个贴,竟然没有了?我很早就付款了啊!!!郁闷!!!6 6
查看原文
在淘宝上付了款的,都有货的,放心
2009/03/28回复
朋友她之前发了2箱给我,一箱给回家送人。现在多出大概二十多瓶,可以给我,那应该过几天可以有货了!要的妈妈赶快拍了
2009/03/28回复
要两瓶,成团Q我383177085
2009/03/28回复
家有小豆丁:
要两瓶,成团Q我383177085
查看原文
已成团,淘宝拍下付款就可以发货
2009/03/29回复
ivyleiivylei247楼
同一个团..为什么我拍的时候235元,现在230元啊?多出5元有的退吗?
2009/03/29回复
cheche-27cheche-27248楼
以后还会团购吗?
2009/03/29回复
ivylei:
同一个团..为什么我拍的时候235元,现在230元啊?多出5元有的退吗?
查看原文
呵呵,不好意思呢,第一箱的 价格确实是比第二箱的 便宜,因为当时当地的货币还没怎么升值。后来过了一周左右,才定的第二箱,就贵 了不少。现在定的第三箱,并不是货币升降了多少,而是我的朋友很有心的跑去离她家比较远,但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一点的超市买的!你们知道这些国家,超市和超市之间的距离还是挺远的 ,我的朋友要开40分钟的车呢(她也没跟我说,是后来聊天时,从她先生口中知道的)!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告诉她,我们这里的妈妈都很喜欢,她就很有心的对比了好几家超市!! 她说有空再帮大家看看哪些超市更便宜!那么热情,害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的朋友是一个六十多岁的很可爱的小老太,呵呵!!
2009/03/29回复
2009/03/29回复
现在要一瓶还有货吗?价格是多少?麻烦短我!谢谢!
2009/03/29回复
我家也是吃这个牌子的,但还未见效果
2009/03/29回复
FION妈妈:
现在要一瓶还有货吗?价格是多少?麻烦短我!谢谢!
查看原文
还有二十瓶吧,你在淘宝拍下告诉我改价格就是了
2009/03/29回复
我也是很早就拍了,一直在等发货呢?郁闷。
2009/03/29回复
我是第一箱的,不是好几天前就说“三天后到货”吗?
请问现在到货没有,谢谢!
2009/03/30回复
第一箱到货了,问题是购物小票在第二箱里。所以想等第二箱到了,才发货呢。有部分不介意的妈妈,我就先发了。需要购物小票的可能就要等等了!!不介意的妈妈短我,我尽可能安排在第一批发了
2009/03/30回复
还剩12瓶,要 的妈妈可订哦
2009/03/30回复
好了,准备截团了,还剩2瓶了!分完后,要等15天才再次有货了
2009/03/30回复
水无痕水无痕259楼
留个爪
2009/03/30回复
2009/03/30回复
猜你喜欢

惠优喜赛尔软胶囊DHA试吃报告

请教:宝宝9个月大,枕秃明显,半夜大哭不止

孕22周,分享一下我的营养保健,请各位妈妈多多指教哦!

谁是广东“最懂孩子的妈妈”,名单公布到二楼!

请教姐妹们该给宝宝补什么钙好?(急)

伊可新真的会中毒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