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已改请核-115元新版挪威原装Moller's Dobbel鳕鱼肝油(两瓶包快)

32182342团购回收站

全部回帖
我也要两瓶。成团请通知我。
2009/04/06回复
dreamlidreamli302楼
LZ,我在淘宝上3月18号就已经拍下付款了,记得给我发货呀。
2009/04/07回复
chloezonechloezone303楼
妈网ID:chloezone
订单:新版挪威原装Moller's Dobbel鳕鱼肝油X 2瓶
地区:广州
费用合计:2X115=230
支付方式:支付宝
2009/04/07回复
清明已过,还不见发货,电话也打不通了,怎么了??
2009/04/07回复
各位妈妈,让大家久等了,因为清明回了几天乡下,今天一早去邮局取了件,今天从早上9点包装到下午5点才搞完 。真是腰酸脖子疼!!4月2日之前付款的,今天都发货啦,明天应该可以收到的,大家注意查收,收后感到满意,麻烦及时付款和好评!!有不满意的,麻烦联系我哦!

                很谢谢各位妈妈的信任,因为急着发件,也没复印小票了,而且假如个个都复印发的话,要好多好多啊,所以8 ,拍了照,放在——团购自由讲——里,大家可以去看看!!(别急着去看哦,我还没来得及放呢
               下一批鱼肝油要等到4月25号才能到货。假如需要的妈妈可以在淘宝拍下付款,我到货自然发货的了。等着急的妈妈别拍哦,挪威发过来要足足15天的!!

2009/04/07回复
蓝精灵妈妈:
我也要两瓶。成团请通知我。
查看原文
4月2日前付款的已发货,下一批鱼肝油要等到4月25号才能到货。假如需要的妈妈可以在淘宝拍下付款,我到货自然发货的了。等着急的妈妈别拍哦,挪威发过来要足足15天的!!
2009/04/07回复
三个月的BB能吃吗?
2009/04/07回复
feeling1919:
三个月的BB能吃吗?
查看原文
可以,超过4周的BB就可以吃了
2009/04/07回复
顶顶
2009/04/08回复
留印,考虑一下。
2009/04/08回复
要两瓶,支付宝拍下付款后短你。
2009/04/08回复
猪尾巴妈妈:
要两瓶,支付宝拍下付款后短你。
查看原文
好的
2009/04/08回复
我刚刚已经收到货了,谢谢
2009/04/08回复
guoflguofl314楼
感兴趣
2009/04/08回复
想做老虎的牛:
我刚刚已经收到货了,谢谢
查看原文
不客气,谢谢您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点,努力
2009/04/08回复
2009/04/08回复
raingz78raingz78317楼
我3月18日拍的,今天终于收到货了,团长幸苦了!
2009/04/08回复
松松猫松松猫318楼
现在两瓶要多少钱呀????一岁的BB,是每天吃一粒吗?
2009/04/08回复
raingz78:
我3月18日拍的,今天终于收到货了,团长幸苦了!
查看原文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谢谢您们的提梁
2009/04/08回复
松松猫:
现在两瓶要多少钱呀????一岁的BB,是每天吃一粒吗?
查看原文
2瓶是230包快的。一岁的BB在冬天可以一天1粒,夏天就隔天1粒
2009/04/08回复
猜你喜欢

惠优喜赛尔软胶囊DHA试吃报告

请教:宝宝9个月大,枕秃明显,半夜大哭不止

孕22周,分享一下我的营养保健,请各位妈妈多多指教哦!

谁是广东“最懂孩子的妈妈”,名单公布到二楼!

请教姐妹们该给宝宝补什么钙好?(急)

伊可新真的会中毒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