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已改请核-115元新版挪威原装Moller's Dobbel鳕鱼肝油(两瓶包快)
32156
342
团购回收站
全部回帖
ssadyoyo
楼
121楼
妃妃:
还可以下单吗?我想要一瓶试下,短我.
查看原文
已短
2009/03/20
回复
juejue
122楼
2瓶!已拍!
2009/03/20
回复
ssadyoyo
楼
123楼
juejue:
2瓶!已拍!
查看原文
好的,货到马上发
2009/03/20
回复
ruby2009
124楼
能自提吗,要一瓶
2009/03/20
回复
ssadyoyo
楼
125楼
能啊!但要到番禺南郊自提哦。不设地铁口提呢!因为我家到地铁口有4公里,而且周围的停车场都要收费的,这样来回,还不如给5元的快递费!!
2009/03/20
回复
loonrin
126楼
很好的DD!
2009/03/20
回复
淘宝猪猪
127楼
还能订吗?已经通过支付宝付款了,详情已短你。
2009/03/20
回复
妹猪猪2007
128楼
已在淘宝拍了2瓶,请修改运费,谢谢!
淘宝ID:yondor2006
2009/03/20
回复
ssadyoyo
楼
129楼
淘宝猪猪:
还能订吗?已经通过支付宝付款了,详情已短你。
查看原文
价格已改,可以付款了
2009/03/21
回复
ajeanne
130楼
现在还可以拍吗?
2009/03/21
回复
annycdr
131楼
我要两瓶!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2楼
因为大部分妈妈都是要两瓶的,所以我将淘宝改成了两瓶的价格,需要的妈妈直接拍下付款就可以了。货大概要十天左右到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3楼
:
查看原文
可以拍,拍下直接付款就可以了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4楼
妹猪猪2007:
已在淘宝拍了2瓶,请修改运费,谢谢!淘宝ID:yondor2006
查看原文
已改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5楼
loonrin:
很好的DD!
查看原文
是啊,还不错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6楼
:
查看原文
可以提供挪威小票,受到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7楼
:
查看原文
可以拍的
2009/03/21
回复
nlina
138楼
我要2瓶,先拍了,明天冲值后付款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39楼
好的
2009/03/21
回复
ssadyoyo
楼
140楼
nlina:
我要2瓶,先拍了,明天冲值后付款
查看原文
好的
2009/03/21
回复
猜你喜欢
惠优喜赛尔软胶囊DHA试吃报告
请教:宝宝9个月大,枕秃明显,半夜大哭不止
孕22周,分享一下我的营养保健,请各位妈妈多多指教哦!
谁是广东“最懂孩子的妈妈”,名单公布到二楼!
请教姐妹们该给宝宝补什么钙好?(急)
伊可新真的会中毒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