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家宝贝入学啦】家有一年级学童,该做陪读妈妈吗?
74267
182
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wshamy
楼
181楼
孩子的午饭在学校饭堂解决,我们都是上班族,老人家年龄又大,接回来不可能啦。
中午吃完饭堂,只能趴桌子休息,基本上都是睡不着。放学回来做完作业吃喝洗漱完,倒在床上很快就能入睡。
2015/09/23
回复
laifen
182楼
我是过来人,深有体会,如果孩子读的是公立幼儿园,又没有另外教孩子拼音认字的话,一年级第一学期家长肯定 ...
我女儿刚好6岁,全班倒数第二个年纪最小的,现在作业看来应该只是中上水平,成绩好的都7岁了。
2015/09/28
回复
wshamy
楼
183楼
laifen:
我女儿刚好6岁,全班倒数第二个年纪最小的,现在作业看来应该只是中上水平,成绩好的都7岁了。
查看原文
大些的孩子学习自觉性好一些,我小孩第一次测验语文和数学都是班上最高分,她也是接近7岁啦。
2015/10/16
回复
猜你喜欢
和孩子一起抗争拖拉,我还需要努力
让孩子自觉自律完成作业,只需三步走
关于家签作业,各位家长是如何做的呢?
孩子“任性”不爱写作业,家长该怎么办?
如果孩子出现这6种学习现象,家长一定要伸出援手
我为什么坚持让孩子学管乐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