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家宝贝入学啦】家有一年级学童,该做陪读妈妈吗?

74267182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wshamywshamy181楼
孩子的午饭在学校饭堂解决,我们都是上班族,老人家年龄又大,接回来不可能啦。

中午吃完饭堂,只能趴桌子休息,基本上都是睡不着。放学回来做完作业吃喝洗漱完,倒在床上很快就能入睡。
2015/09/23回复
laifenlaifen182楼
我是过来人,深有体会,如果孩子读的是公立幼儿园,又没有另外教孩子拼音认字的话,一年级第一学期家长肯定 ...
我女儿刚好6岁,全班倒数第二个年纪最小的,现在作业看来应该只是中上水平,成绩好的都7岁了。
2015/09/28回复
wshamywshamy183楼
laifen:
我女儿刚好6岁,全班倒数第二个年纪最小的,现在作业看来应该只是中上水平,成绩好的都7岁了。
查看原文
大些的孩子学习自觉性好一些,我小孩第一次测验语文和数学都是班上最高分,她也是接近7岁啦。
2015/10/16回复
猜你喜欢

和孩子一起抗争拖拉,我还需要努力

让孩子自觉自律完成作业,只需三步走

关于家签作业,各位家长是如何做的呢?

孩子“任性”不爱写作业,家长该怎么办?

如果孩子出现这6种学习现象,家长一定要伸出援手

我为什么坚持让孩子学管乐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