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宸宸08:小时候经常吃,长大后没再吃过,印象中当时吃是为了降火,记得有时买到的有的是爽品的,有的是粘的。不知为何会有不同的口感,是否有的是假货。查看原文菜如果放久了(老菜)就泡起来就比较粘.新菜就比较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