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夏季超好吃的消暑甜品汤水——赤菜

2358984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短我价格,谢谢
2010/06/18回复
口味怎么样?
2010/06/18回复
michellemoon:
口味怎么样?
查看原文
我是觉得不错,好吃·
2010/06/18回复
钧BB钧BB44楼
好东西哦!哪里买?价格多少?
2010/06/18回复
宝宝贝贝:
这个不算好的.好的稍微一煮就溶了,很有胶质的感觉.凉肠解暑,润肺.家里有呢,记得买的时候是一斤5百,不过总忘记吃.我们习惯用红糖煮.
查看原文
晕!这种才是特级精选的,又特干身。专门出口日本的。
2010/06/18回复
请短我价格和购买方法~
2010/06/18回复
冬夂冬夂47楼
路过
2010/06/18回复
请短我价格和购买方法
2010/06/18回复
是好东西来的。
开水泡下吃起来爽口,如果想要胶粘就煮一下,就会很胶。

听说赤菜还有一个美称,叫“海燕窝”。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白领丽人妈妈 于 2010-6-19 08:51 编辑 ]
2010/06/19回复
LZ,广州有得卖不??
请短地址。。
2010/06/19回复
tjq.88tjq.8851楼
真系未见过。
2010/06/19回复
kerry44:
晕!这种才是特级精选的,又特干身。专门出口日本的。
查看原文
你晕本地人吧?

潮汕人谁 不知道赤菜要吃胶的,有一种赤菜是煮极不烂,比较爽口的.

而且野生赤菜是比较粗短,还连带一点礁石碎呢,所以煮前通常都要拣干净.

你这么干净漂亮的赤菜,可真难得.
2010/06/19回复
刚特意去翻柜子,把赤菜翻出来看.

颜色金黄,短粗不一.可惜这次回去偶的单反机被我遗忘在家里里.

不然就拍上来给你对比一下.

偶也是汕头的,家里的舅舅几代都是渔民了.

就像之前有人说紫菜啥的,这东东,这些海藻类,放着看不大类别,

一煮一吃就立见高低了.
2010/06/19回复
楼主有对手了!
不过,太粘的我不怎么喜欢。
楼主请内短我地址。谢了!

[ 本帖最后由 淘宝专家 于 2010-6-19 11:51 编辑 ]
2010/06/19回复
宝宝贝贝:
你晕本地人吧?潮汕人谁 不知道赤菜要吃胶的,有一种赤菜是煮极不烂,比较爽口的.而且野生赤菜是比较粗短,还连带一点礁石碎呢,所以煮前通常都要拣干净.你这么干净漂亮的赤菜,可真难得.
查看原文
5 这位老乡,我只是展示分享下一种出口日本的精选赤菜。
厂家要作出口,当然是精挑细选的啦!

我家祖辈也是世代渔民呢!

如果想要粘稠,用水煮久就粘稠了。
但我不中意吃太粘稠的,用开水泡下吃,真的蛮不错的,有些爽口。

[ 本帖最后由 kerry44 于 2010-6-19 11:43 编辑 ]
2010/06/19回复
?我 `yun
昨天00:27回复
刚晃回来跟过的贴..

对手?言重了,我又不是卖家.与妈网任何商家都没冲突.

赤菜,有些煮很久也不会烂嘀..

不争执了,反正从小吃起的就会知道了.
今天00:39回复
能在广州市内买到吗?
麻烦短我..
今天00:51回复
猜你喜欢

这家店的老板天天在练铁砂掌,原来为传承四代留下来的手艺|【吃道,汕尾美食头号店】

杭州菜——外婆家

包公公的私房菜。。

准备小黄鱼胶与北海鱼胶,有需要的美妈吗?

【今晚食乜餸】橙妈家常菜!欢迎品尝......

【祛湿开胃增食欲】老广州最常煲的袪湿汤水+家常菜。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