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我价格,谢谢
夏季超好吃的消暑甜品汤水——赤菜
2358984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口味怎么样?
2010/06/18回复
宝宝贝贝:
这个不算好的.好的稍微一煮就溶了,很有胶质的感觉.凉肠解暑,润肺.家里有呢,记得买的时候是一斤5百,不过总忘记吃.我们习惯用红糖煮.
查看原文
晕!这种才是特级精选的,又特干身。专门出口日本的。2010/06/18回复
是好东西来的。
开水泡下吃起来爽口,如果想要胶粘就煮一下,就会很胶。
听说赤菜还有一个美称,叫“海燕窝”。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白领丽人妈妈 于 2010-6-19 08:51 编辑 ]
开水泡下吃起来爽口,如果想要胶粘就煮一下,就会很胶。
听说赤菜还有一个美称,叫“海燕窝”。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白领丽人妈妈 于 2010-6-19 08:51 编辑 ]
2010/06/19回复
kerry44:
晕!这种才是特级精选的,又特干身。专门出口日本的。查看原文
晕!这种才是特级精选的,又特干身。专门出口日本的。你晕本地人吧?
潮汕人谁 不知道赤菜要吃胶的,有一种赤菜是煮极不烂,比较爽口的.
而且野生赤菜是比较粗短,还连带一点礁石碎呢,所以煮前通常都要拣干净.
你这么干净漂亮的赤菜,可真难得.
潮汕人谁 不知道赤菜要吃胶的,有一种赤菜是煮极不烂,比较爽口的.
而且野生赤菜是比较粗短,还连带一点礁石碎呢,所以煮前通常都要拣干净.
你这么干净漂亮的赤菜,可真难得.
2010/06/19回复
刚特意去翻柜子,把赤菜翻出来看.
颜色金黄,短粗不一.可惜这次回去偶的单反机被我遗忘在家里里.
不然就拍上来给你对比一下.
偶也是汕头的,家里的舅舅几代都是渔民了.
就像之前有人说紫菜啥的,这东东,这些海藻类,放着看不大类别,
一煮一吃就立见高低了.
颜色金黄,短粗不一.可惜这次回去偶的单反机被我遗忘在家里里.
不然就拍上来给你对比一下.
偶也是汕头的,家里的舅舅几代都是渔民了.
就像之前有人说紫菜啥的,这东东,这些海藻类,放着看不大类别,
一煮一吃就立见高低了.
2010/06/19回复
我是觉得不错,好吃·
5 这位老乡,我只是展示分享下一种出口日本的精选赤菜。
我家祖辈也是世代渔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