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越秀区电梯学位盘点评(老东山+省一级+地铁+电梯)

116895210房产楼市

全部回帖
记号
2016/11/20回复
卷毛毛卷毛毛122楼
东山口那个铁路电梯楼才是真的好呀,地铁上盖,福利真好,很少见有人放卖,商业厅宿舍也不错
2016/11/20回复
yy2001yy2001123楼
自亚运后河涌已基本没味道了,亚运前在楼下花园涌边确实能闻到,现在都忘记边上以前是条臭涌了
2016/11/20回复
不错
2016/11/20回复
stillasdfstillasdf125楼
windreporter:
广州这些年治理河涌投入了多少?亚运前就有600亿了,这些钱会投到郊区去?我也说了主要还不是投入,是经济转型,后工业化时代的大城市市中心环境是越来越好的,这是发达国家的经验。
查看原文
补充一个,东山口地铁旁小东园小区的电梯楼,铁一学位,有花园、绿化率不错、安静,小区在东山口算大的,停车便宜。关注很久了,就是几乎没有有电梯房放出来
2016/11/20回复
卷毛毛卷毛毛126楼
stillasdf:
补充一个,东山口地铁旁小东园小区的电梯楼,铁一学位,有花园、绿化率不错、安静,小区在东山口算大的,停车便宜。关注很久了,就是几乎没有有电梯房放出来
查看原文
真正住的舒服的盘换手率低😑😑
2016/11/20回复
甜梨糖甜梨糖127楼
感谢楼主分享
2016/11/21回复
ylz002ylz002128楼
补充一个,海运电梯楼,东山实验学位,南向的三房,自住非常好,可惜这么多年从来没人放盘。
2016/11/21回复
总结的真全面
2016/11/21回复
janswl1janswl1130楼
厉害,mark
2016/11/21回复
值啊
2016/11/21回复
weicainenweicainen132楼
有熟悉东风西小学的电梯二手房吗?点评下
2016/11/21回复
janezcmjanezcm133楼
挺详细的,值得参考。
2016/11/22回复
janezcmjanezcm134楼
挺详细的,值得参考。
2016/11/22回复
janezcmjanezcm135楼
写得真详细,很有参考价值,赞一个
2016/11/22回复
fengmenqifengmenqi136楼
后面还会有一大片加装电梯的放出来!
2016/11/22回复
fengmenqi:
后面还会有一大片加装电梯的放出来!
查看原文
加装电梯的不在讨论范畴,性价比不高
2016/11/23回复
卷毛毛:
东山口那个铁路电梯楼才是真的好呀,地铁上盖,福利真好,很少见有人放卖,商业厅宿舍也不错
查看原文
此楼适合听力不敏感人士,原因你懂的
2016/11/25回复
mrjohnsonmrjohnson139楼
mark
2017/02/15回复
猜你喜欢

天河区学位房购买心路历程,含各板块点评

房路——一个前屌丝的看房笔记

记录下看房和最终买房的选择(天河东和老黄埔),给后来人参考下吧

开个贴记录下自己近几个月看房买房过程

越秀/天河/珠江新城学位房对比

有经验的妈妈进,文德路小学740万房子值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