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删。。

150350773装修家居

v17 。。。。。。。。。。。。。
2012/03/25
全部回帖
cherryhpycherryhpy沙发
觉得看起来有点日式的感觉的 呵呵呵
2012/03/27回复
天天马天天马板凳
  入户大门,有2个鞋柜,大的我我们夫妻放鞋,小的是2个孩子们放鞋的,都是放当季鞋子。入户一角 ...
有米人家,果然养眼
2012/03/27回复
是很养眼啊,喜欢!
2012/03/27回复
很喜欢LZ家的家具吖~~价值不菲吧
2012/03/27回复
胡迪警长:
。。。。。。。。。。。。。
查看原文
楼主有米哦,装修都40W那房子至少200W了吧~~~真羡慕很漂亮~~喜欢,等我家下次装修的时候也要这种风格~~~~
2012/03/27回复
看来楼主确实花了不少的心思,难怪我觉得怎么都那么方的,原来是为了讲究风水的原因呀,等那天我有楼了也请教一下楼主的经验,呵呵呵呵 ·········确实不错,简约大气,而且有风水的讲究
2012/03/27回复
84方三房?
2012/03/27回复
这是我喜欢的家啊!太喜欢了。惊叹LZ的收纳功力!
2012/03/27回复
yymmmwyymmmw10楼
古色古香D,很靓~~~
2012/03/27回复
赞,看的出来花了很多心思~~简约不简单~~
2012/03/27回复
  入户大门,有2个鞋柜,大的我我们夫妻放鞋,小的是2个孩子们放鞋的,都是放当季鞋子。入户一角 ...
有米啊,江景豪宅,84平方是指使用面积吧,否则没有这么大空间。感觉收藏的柜子超少。怎么没有照阳台?
2012/03/27回复
很漂亮很温馨哇
2012/03/27回复
很漂亮很温馨哇
2012/03/27回复
好温馨!!好舒适!格调很好
2012/03/27回复
好喜欢
2012/03/27回复
。。。。。。。
2012/03/27回复
GS11GS1118楼
真的很不错的装修。有风格!很舒服!而且,完全没觉得是80多平方的。
2012/03/27回复
灯具是什么牌子?价格。。。
2012/03/27回复
很漂亮。。
2012/03/27回复
猜你喜欢

删贴删贴

删删

删贴删贴删贴删贴

删贴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