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删。。
150225
773
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ling7710826
81楼
胡迪警长:
大家要多鼓励哇。。。
虽然照片质量很一般,大家加点想象力凑合着看哈。最后娱乐欢迎大家猜猜我家建筑面积有多大,猜中没奖。。。我很抠门。v67
查看原文
很漂亮呀,我什么时候也能给孩子们一个这样的家
2012/03/27
回复
李女妈妈
82楼
喜欢这种风格
2012/03/27
回复
最佳射手
83楼
非常棒! 大气 整洁 干净
2012/03/27
回复
阳光雨露
84楼
房子我猜大概是120平左右吧
很漂亮,全屋的的装饰和格局是偶喜欢滴
2012/03/27
回复
幸运2011
85楼
看起来很大,我家也是84平,不过才两房,很想把它折腾成三房。楼主家装的真漂亮。
2012/03/27
回复
18楼的夜蝴蝶
86楼
挺漂亮的!我也喜欢乌金纹的家具!还有,两个孩子的家能如此干净整洁,赞一个!不过入户花园的空间没充分利用有点可惜了!
2012/03/27
回复
WHIKSY-涵妈
87楼
好漂亮啊,是我喜欢的风格,特别喜欢那套沙发
2012/03/27
回复
ricci0205ly
88楼
三个房间跟我们住的大小差不多,客厅我们有50--60方,还有厨房和阳台比你们家大,我们套内120,你们家大概是80-90左右。装修得好好!赞一个!
2012/03/27
回复
isisyan
89楼
儿子房间的多拉a梦凳子喜欢,哪买的?价格?
2012/03/27
回复
isisyan
90楼
儿子房间的多拉a梦凳子喜欢,哪买的?价格?
2012/03/27
回复
小小宝gps
91楼
很实用啊,也尽量采用收纳的家具。不过。。。可能学不来,因为要花不少钱的。
2012/03/27
回复
morkey
92楼
我觉得这个设计很漂亮!就是颜色沉了点~
2012/03/27
回复
bluedreams2
93楼
我喜欢小儿子房间的墙纸,有种大海中冒险的感觉,很适合男孩子!
2012/03/27
回复
陈方轩
94楼
好喜欢你的小女孩儿的那张床,正准备买床给儿子
2012/03/27
回复
型型型
95楼
无比舒适哦,喜欢衣柜的设计,太实用
2012/03/27
回复
丁丁~当当
96楼
不错,不过随着时间,家里的东西会越来越多滴。。。
2012/03/27
回复
maomao821125
97楼
豪宅
2012/03/27
回复
喜悦妈妈
98楼
胡迪警长:
。。。。。。。。。。。。。
查看原文
喜欢楼主的家装风格,等着更新家具的采买地及价格~~
2012/03/27
回复
elinor713
99楼
好整齐东西好少,想问问楼主的衣服和被褥之类的东西放哪里?
2012/03/27
回复
ti拉米苏cake
100楼
很漂亮,很温馨,简单最好
2012/03/27
回复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