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删。。
150464
773
装修家居
胡迪警长
只看楼主
v17 。。。。。。。。。。。。。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2/03/25
分享到:
全部回帖
艾熙儿
沙发
苍天啊,为什么不早点让我看到如此好的贴啊.
2012/03/27
回复
所谓/yy
板凳
很漂亮的家,很舒服!看得出LZ好幸福哦!
2012/03/27
回复
翘楚宝贝
4楼
不一样的风格,不错
2012/03/27
回复
小水牛妈
5楼
很喜欢楼主家的客厅舒服、大方、简单,唯一不好的是(恕我直言,望楼主不要见怪)厨房柜面的颜色是白色,因为风水学上用这颜色真的不太好。
2012/03/27
回复
CAT胡
6楼
0............hao kan
2012/03/27
回复
笨笨啦啦
7楼
好漂亮`!!!!!!
2012/03/27
回复
我家拉芳
8楼
楼主家在几楼
2012/03/27
回复
sanvi
9楼
超正,温馨的家
2012/03/27
回复
蓝精灵79
10楼
5像酒店,不像家
2012/03/27
回复
huanghechangbb
11楼
是我在妈网上看到的最漂亮的一家。就是不喜欢浴室里的衣柜,感觉会潮湿。主人房比儿童房稍逊色。不过已经很不错了。赞一个!
2012/03/27
回复
jojo_yip
12楼
楼主识货吖,金章洗衣机是灰常不错滴
2012/03/27
回复
ilruier
13楼
简约大气。
2012/03/27
回复
hllai
14楼
整个家好原始 好有木的感觉~
2012/03/27
回复
丽莎夏
15楼
很实用呢,一对儿女,LZ真是幸福啊---羡慕哦
2012/03/27
回复
煮酒品茶
16楼
楼主家的风格是我喜欢的,我们可能是邻居,是在GD的?
2012/03/27
回复
节奏拍拍
17楼
有品品的房子,有品品的生活
儿女双全
羡慕着。。。
2012/03/27
回复
茕茕玲
18楼
真喜欢。
2012/03/27
回复
ada-liang
19楼
真的很漂亮!
2012/03/27
回复
doudoubb
20楼
喜欢这样的风格,跟我妈家很象,可惜太穷了自己的家没法这样装修
2012/03/27
回复
猜你喜欢
删贴删贴
删删
删贴删贴删贴删贴
删贴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