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删。。

150431773装修家居

v17 。。。。。。。。。。。。。
2012/03/25
全部回帖
yiyi520:
超级喜欢主人房的衣柜,不过不是很明白怎么设计的;旁边2扇门有一排的柜子,那关上的时候会不会压到挂着的衣服?还有主人房的床靠背黑色的那个是不是皮来的?希望楼主能上一下这2个家具的细节图吧,我想叫人做这样的衣柜,谢谢
查看原文
我也不知道怎么设计的,旁边两个木质门叫前柜,不会压这衣服。床头板是乌金木配黑牛皮,他们家具都设计都是乌金配黑牛皮,相当好看。。。其实我觉得它安装设计很复杂,所以说设计师很厉害。
2012/04/06回复
qfeng2009:
怎么我看得像农庄的客房啊。。
查看原文
也像。。。亲亲大自然嘛。。。
2012/04/06回复
lizhun22:
呵呵,我喜欢总结别人的优点,加以优化学习,先谢谢楼主1.卫生间里原来也可以装衣柜的,想确定下衣服有无气味呢2.环保实木对家有BB来说确实不错3.楼主教育理念,小孩养成自己收拾的好习惯
查看原文
衣服是没有气味喔,有个向东的窗户,高层,早上的阳关射进来又舒服又通风喔。。很奇特的马桶+衣柜的构思。
2012/04/06回复
主人床像酒店的床,好没感觉,还是入户感觉好
2012/04/06回复
小冰妈咪:
我觉得不会有到140.150平那么多。最多120平。因为我家的121,但觉的三个卧室没有我家的大。
查看原文
这位麻油英明。。。
2012/04/06回复
猪仔包妈咪:
主人床像酒店的床,好没感觉,还是入户感觉好
查看原文
我特意弄成酒店feel的呀。。。就像不用花钱就住酒店,我想给我老公点新感觉滴。。
2012/04/06回复
丽西丽西8楼
争取经常进来看看,,,看能把自己家"看"整洁点不
2012/04/06回复
丽西:
争取经常进来看看,,,看能把自己家"看"整洁点不
查看原文
欢迎欢迎。。。
2012/04/06回复
卧室的衣柜设计真好,充份利用空间,可惜实在太小了些,但可以借鉴下
另想问问LZ,你跟别人收的友谊卡什么确认卡内的金额,我上次在天河城想查查我以前的卡还剩多少钱都没给查。
2012/04/06回复
石锅拌饭:
卧室的衣柜设计真好,充份利用空间,可惜实在太小了些,但可以借鉴下另想问问LZ,你跟别人收的友谊卡什么确认卡内的金额,我上次在天河城想查查我以前的卡还剩多少钱都没给查。
查看原文
我没有确定金额,我去买,卖家用他的卡埋单,结算完毕我给回他现金。。。聪明吧?
2012/04/06回复
很漂亮,真的学不来楼主这么整洁。。。没得比。。。
2012/04/06回复
主人房的衣柜好正啊~又唔系好贵~系边度买架?
2012/04/06回复
大包个妈:
主人房的衣柜好正啊~又唔系好贵~系边度买架?
查看原文
琶洲jswb一楼澳珀买架。。。。
2012/04/06回复
150方左右
2012/04/06回复
琶洲jswb一楼澳珀买架。。。。
弱弱问句jswb是什么啊?
2012/04/06回复
很喜欢LZ家这种风格请问一下客厅里的四个小音箱是什么牌子,在哪里买的?是事先把线埋好的吗?
2012/04/06回复
也是我喜欢的风格,不过感觉收纳功能不是很强,我家不知怎地,杂物超多
2012/04/06回复
有品味啊,漂亮!
2012/04/06回复
猜你喜欢

删贴删贴

删删

删贴删贴删贴删贴

删贴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