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4.3YJ,手术归来,希望给自己有新的希望

126920985准备怀孕

全部回帖
帮顶!
2010/05/07回复
BZ2009BZ2009982楼
盈盈诗:
请问楼主姐姐感觉做了宫腔镜有用吗?我是多囊加输卵管不同和积水.谢谢姐姐给我指点指点....
查看原文
我只做了腹腔镜,没有做宫腔的。
有没有用我暂时不知道。我现在才试了一个周期。失败了。但我感觉不做手术。更没有希望。
2010/06/07回复
刈刈刈刈983楼
顶一下
2010/06/07回复
呵呵     祝你好运
2011/08/09回复
猜你喜欢

好孕了!老四您来了~~~多囊+盆腔炎+息肉+99%的畸精都怀上了

【YY的备孕日记】从兔宝宝、龙宝宝跟前走过

【输卵管+精子问题】2013年再次准备出发了... 附食谱,林浩然医生治疗输卵管的药方~

【bababia备孕日记】LG弱精,8.27YJ。新周期开始。。内有备孕知识。

1月14日中午YJ。103楼与130楼更新ZZY图片(附基础体温表)1月31日下午5点测到强阳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