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删。。

150317773装修家居

v17 。。。。。。。。。。。。。
2012/03/25
全部回帖
胡迪警长:
v69说到点子上了,我很想挂画呀,其实到最后,我觉得画才是家里最难买的装饰品呀。我看中了mkmj的自由女神,寓意很好,很多人走在一齐形成自由女神头像,谁不想拥有自由呀。。是吧?
查看原文
嗯,你真是有独到的眼光啊!这副挂上效果不错的。我家的挂画几个房和厅加起来有十几幅,家具不能常换吧,画我就隔段时间换一批,有贵有平,每次焕然一新,更是美的享受和熏陶呢,孩子们也喜欢自己去挑选。
2012/04/06回复
liuxlan01liuxlan01板凳
简洁大方,真让人羡慕!
2012/04/06回复
胡迪警长:
我也不知道怎么设计的,旁边两个木质门叫前柜,不会压这衣服。床头板是乌金木配黑牛皮,他们家具都设计都是乌金配黑牛皮,相当好看。。。其实我觉得它安装设计很复杂,所以说设计师很厉害。
查看原文
衣柜超大啊!摆放很整齐,我家的乱多了,更像杂物间。向您学习!
2012/04/06回复
80平米的样子
2012/04/06回复
很简单 很舒服啊。O(∩_∩)O~
2012/04/06回复
婴乐婴乐7楼
   大气    有米啊!
2012/04/06回复
楼主住天鹅湾的?好漂亮,好有品位的装修风格,喜欢啊,有机会请教一下
2012/04/06回复
胡迪警长:
我特意弄成酒店feel的呀。。。就像不用花钱就住酒店,我想给我老公点新感觉滴。。
查看原文
……真系用心良苦,但我觉得,家是不能取代的,酒店只是过下瘾而已。
2012/04/06回复
我也想要这个家!!
2012/04/06回复
胡迪警长:
。。。。。。。。。。。。。
查看原文
厨房用凳哪里买的啊
2012/04/06回复
大包个妈:
弱弱问句jswb是什么啊?
查看原文
jswb就是吉盛伟邦呀。。。
2012/04/06回复
空镜子:
很喜欢LZ家这种风格请问一下客厅里的四个小音箱是什么牌子,在哪里买的?是事先把线埋好的吗?
查看原文
识货吖。。。音响系KEF,曾经拿过英国设计大奖哒。。。我老公的最爱,在海印买,5个喇叭加一个低音炮,12400元。线是一早埋好喔,要是看到线就不好看啦。
2012/04/06回复
楼主的家很漂亮,值得学习,尤其是这份细腻的心思,受教了!
2012/04/06回复
迷雪飞花:
镜柜是哪里买的?什么牌子?几钱?真是太好了,求解答。
查看原文
镜柜出自科勒,3k多,是美国科勒原装很好滴,是我跑遍广州才找到的。在黄埔大道东圆村附近的那个科勒旗舰店有售。
2012/04/06回复
楼主,实木地板是什么牌子的呢?周日去百安居,看实木的价格差距好大。
2012/04/06回复
很漂亮哦,穷人只能看看,哈哈!
2012/04/06回复
胡迪警长:
jswb就是吉盛伟邦呀。。。
查看原文
哦~~收度~
2012/04/06回复
简洁大方,个人觉得书架太小,以后还有好多书要放呢!
2012/04/06回复
sue123123:
景观上猜  是骏景那边吗  格局有点不像   木材料很好  但是小心甲醛
查看原文
原木家具是没有什么甲醛的呀。。。复合板家具才是甲醛厉害呀。。。
2012/04/06回复
猜你喜欢

删贴删贴

删删

删贴删贴删贴删贴

删贴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贴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